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11:30:37| 人氣9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嶼逍遙遊第三天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前兩天睡得飽飽的,第三天我起了個早,在早餐回來之前去外面晃了一小圈~

 

早晨的蘭嶼顯得更優閒靜懿~彷彿時間調到超慢速撥放,這樣住在蘭嶼是不是就會老得比較慢啊~~~

 

感謝文子哥出去買早餐給我們~(年紀大的人是不是都睡不著很早起床啊....小聲問~噓~)

吃飽睡好展開蘭嶼最硬的景點-大天池,大家都說去大天池的路不好走,本來穿短褲短袖的,後來換成七分褲,怕被雜草割傷,結果白換了,因為根本就路很大,沒啥雜草,反而第一天去的小天池雜草夾道,被割了好多傷痕。

 

但前一晚下過大雨,一路泥濘,比雜草更難於行,尤其有些路是需要手腳並用,否則恐怕要滑到天涯海角去了~

 

 

 

 

 一路上我滑了n 次,還好手都撐住了,但手腳就都是泥巴,差點變成泥娃娃了~全身髒CC...

 

 感覺好不容易爬上去之後,果然如預期的大天池滿滿的水,去過的人都說那天是滿水位,超多水的,我沒見過沒水的大天池,但我覺得有水也是另一種美,只是人似乎也多了一點,遊客也是滿水位吧~

我們匆匆拍了幾張合照後就下山了,以免又被上山時那一批打赤腳走很慢的學生堵到~

 

下來的時候遇到一位ㄚ北,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一個人走,因路況實在是很難走,我們擔心他一個人走有個萬一,所以就跟他搭訕一起走,發現他竟然是個日本人,還好他會英文,剛好又是少數英文講不錯的日本人,用我破破的英文勉強可以溝通,這位佐佐木先生已經67歲了,體力超好,走得比我們還快,身體很硬朗。他說他住日本京都,來台灣工作,一個人去蘭嶼玩,這是他第二次去蘭嶼了~挖~我一整個佩服到不行!我們邀請他一起拍髒腳丫,他也很開心的配合^^好可愛喔~

 

下山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全身的泥巴洗掉換上乾淨的衣服,然後去吃午餐~

 

這天的午餐是吃粗飽的~"非來不可"小吃店的大排骨飯+冰豆花,真的是大滿足啊~

 

店面看起來不怎麼樣,老板的數學也不好,便當錢一個一個慢慢加,不過東西倒是不錯吃,還是因為剛爬完山太餓.....>0<

 

中午休息片刻後,決定前往去吃隔壁室友美妹推薦的布朗尼和起士蛋糕~

 

老闆也是從台灣來的女生,布朗尼和起士蛋糕的確不錯吃,而且用手機打卡的話還折20元~真的是太棒的店了^^

\

這算是最輕鬆愉快的景點了,大家都吃喝的很開心~呵呵

 

後來因為阿信哥說要去拍山頂上看夕陽的羊群 ,我好奇寶寶就當跟屁蟲一起去~結果那天的山羊不知是放颱風假還是因為沒夕陽就不上班,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的山羊真的很奇怪,可以站在稜線上好久好久.....一動也不動像雕像一般.....就這樣吃吃的望著海.....很想問ㄚ妳們的愛人是去台灣打拼很久沒回家了啊....

拍不到幾隻羊,卻拍到一位老人家坐在海邊也吃吃的望著海~到底是人學羊還是羊學人....

 

晚餐在吃了第二次的四季牛肉麵店,因為食物很普通,所以第一天忘了寫....他的牛肉麵很普通,大滷麵很普通,湯餃很普通....大概就這個搶鍋麵還可以,吃完還是不懂搶鍋是什麼意思.....

 

吃完再回去民宿三樓泡茶嗑花生聊天囉~

台長: 小僑
人氣(94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蘭嶼逍遙遊第四天~完
此分類上一篇:蘭嶼逍遙遊第二天

搞怪王子
蘭嶼我們也自助去玩過3天
很懷念那年的夏天
懶懶得氛圍
藍藍的天空
黏黏的海風........

以後有機會還要再去蘭嶼放空去

那個天池我也去爬過喔
我一個人手腳快的跑上跑下~結果下來後
在山下等我朋友兩小時...........
2012-06-16 19:02:32
版主回應
你.....跑那麼快是幹嘛.....
本來想說可以揪團一起去....還是算了
哈哈哈
2012-06-16 23:56: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