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3:47: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後 說好要去等芸下班
通常她都會遲到半個小時 我也知道
所以 每次跟她約 我都會算好時間到達
但是 昨天等了半各小時 她依然沒有出現
開始想 該不會 她忘記了吧!!!!!
打去她店裡她同事說 她在忙
原來是還沒下班 那就繼續等囉.....
忽然看到 zoe跟蛋捲 從我面前走過去
但是 她們應該不認識我吧 所以 我也沒叫她們
我不習慣跟陌生人打招呼啦 怪怪的
等到9點 芸打來了 說她沒那麼快下班
她問我在哪...... 在東區
她問我在幹麻....沒幹麻 (在等你 廢話)
她說我在跟妹妹約會吧...我沒回答因為不想理她
馬的勒 我坐在路旁等她 她好像忘記了喔
她說要晚兩各小時下班吧
切 不早說 害我跟白痴一樣 等了一各小時
只好先去DB晃晃 打發時間囉
晃到11點 DB也關了 芸說有事 要先回家一趟
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在耍我啊!!!!
但是 如果她不想跟我出去 不要接我電話就好啦
我只好另外找地方混時間啦
騎沒多久 就開始下雨了
馬的 我很想掉頭回家睡覺 因為我好累喔
芸可以不甩她 誰叫她讓我等那麼久
但是 春跟薰 等等就到了 我又想去找她們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等囉~~~~~
又過了一各小時 一各不認識的號碼來電..
是芸 一接起來 她就不太高興的說 你終於接啦
我一頭霧水的說 你有打嗎 我沒聽到啊
她說 打了不下10通了......
但是 我不是不接 是真的沒聽到啦
她問我在哪 我說 在外面
她說 外面哪 我說 就外面啊
她就認定 我在別人家裡....一一"
因為那邊很安靜 不像是在外面
還說什麼 不打擾我辦事了....一一"
還跟我說 大情聖 掰掰
我就說 謝謝 ....((實在懶的解釋))...
她好會想喔 快把我笑死了
因為我很累 而且有點不爽
所以 說話的口氣很...怪吧 她就認為我在....
我問她 你還餓不餓 她說餓死了
她執意要我說 我在哪裡
但是 我就是說 外面 就是不說在哪
後來 我就說 我去找你 叫她在巷口等我...
我只是在誠品裡面看書 當然很安靜囉
我不喜歡去解釋那麼多 你認為怎樣就怎樣吧
我有問過你 我們是什麼關係 是你說朋友的
那 既然是朋友 我幹麻要跟你解釋那麼多啊
你要怎麼想都可以啦 隨便你啦
接了芸以後 往車站的方向走 去等春跟薰
路上還遇到臨檢......
我們像白痴一樣 要搶對方的證件來看
但是.....都沒成功......還是沒看到
等到春 我們就往士林走囉
半途中 臭阿飯 傳訊息給我..起床尿尿囉
我看了一直笑 她很白痴耶......
我拿給芸看 她也一直笑....
忽然 她又要搶我的手機 ....
我一手騎車 另一手在跟她搶手機...真危險
她說 危險喔 叫我放手 我死都不放..
最後 我停在路邊 兩手去跟她搶 才救回我的手機
她卻懷恨在心 叫我要小心我的手機
我就說 謝謝你的提醒啊 我會非常小心的
薰問我 是怎麼騙到人家的啊
我說 沒有啊
沒有是代表 我們並沒有什麼 還是我沒有騙就有呢
我牽起芸的手 她沒有拒絕 也牽著我的手
我們去吃牛排 那各豬頭吃不完 還丟給我吃
害我吃了一各牛排跟半各豬排..脹死了
已經3點多了 芸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 我們就先閃人了
送她回家後 我自己騎回家的 越騎越想睡覺...
準備要睡時 手機忽然想了
因為看到 來電的人 讓我驚訝的愣了好久才接
是小群打來的...............
我接起來 她不說話 過了幾秒就掛了
我想了一下 也許她心情不好吧
打回去 問她怎麼了 她說沒事 掰掰
一一" 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凌晨四點打過來 跟我說 沒事 是怎樣
明明就很累了 但是 一直想著這各問題讓我睡不著
她又找我了耶 不要在來 精神折磨我了 好嗎
雖然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 但 我不能在這樣了啦

台長: 西貝少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