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15:56: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眼淌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男人哭,
是你,
那天從補習班下課,我跟同學沿著公園路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同學說,誠心的許一個願,由中正紀念堂正門出發,繞中正紀念堂一周,沿途不可以開口說話,冥想自己的心願,這樣可以心想事成。可以如願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不知道這方法管不管用,
但還是照做了。

在觀世音菩薩的花燈像旁,
我的扣機突然響了,
是當兵的你傳來的,是你在找我,
你大概又有放假班了吧?!
46-02-01-01
我翻著只屬於我們的密碼表,你要表達的意思是:
寶貝-你在哪裡-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看花燈的人潮從四面八方湧進,
我耐著性子走完一圈,
人潮擠得我快暈眩,但心裡只想快點打給你。你扣了我好幾次,留下了一個陌生的A.B.CALL的號碼,我排了好長的隊,只因為要快點回電話給你。

我按照扣機上的號碼打進去,
是語音的電話秘書,我沒用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輸入你留下的密碼。
我反覆打了十幾次,竟然不能聽到你的留言。我也開始著急了~

跟同學匆匆告別,我用跑的去坐公車,
從公保大樓回家的路,我一路跑到底,
氣喘噓噓卻不敢有半刻停頓,
我想趕回來等你電話。

經過台北郵局時,我看到了一排公用電話,我停下來,決定先試看看再做打算,我小心的按了那個號碼,照指示進去設定,在輸入你的傳來的密碼時,我在開頭多加了一個1,沒想到我竟然成功了!!

你留言給我說,你放假了,只有一個晚上,你是跟同梯借扣機來留言的,還問了我到底在哪?怎麼沒回你電話?

我聽完後,錄下了我的留言:
喂..是我…..
我剛從台北車站跑回家,
你等我,你再等我一下,
我十分鐘就到家…..
你等一下打來給我喔。..

我不安的坐在床邊等你的電話,
終於它響起了….
是你,是那熟悉的聲音從話筒裡傳來。

“ 你在哪裡?我扣了十幾次,怎麼都沒回我電話? 我好擔心,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悲傷又沙啞又不確定的問著我。

我知道你在哭,你吸吸鼻子的聲音,即使刻意壓了很低,但我就是知道……因為電話這頭的我,早已淚流成河。

分隔兩地的戀人,僅管距離再遠,思念卻早已悄悄蔓延。為了你,我拒絕了不少男孩,也傷了不少人的心。
我發現我還是有眼淚的,
因為……淚水只為心愛的人流下。

我不知道選擇你,是不是我今生最大的賭注。即使如此,我還是下注了。因為我下決定時就做好準備,就算輸了你,我也願賭服輸。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掉下來 掉下來
好春常在 春花正開
你怎麼捨得說再會
我在深閨 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