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3 11:57: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這裡的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日報掛了!」
昨天一早進辦公室 大家就議論紛紛的討論著...

原本沒特別感覺 唉 整個冬天已聽到太多類似的消息了 
直到 收到個人新聞台發給會員的一封信...
上面寫著... 
「謝謝您陪我們在網路上共同走過這段彌足珍貴的時光」
才想到 是啊... 個人新聞台也要同時結束了呢

突然 深深地感到難過起來...
嘿 其他的台長們 我還來不及與你們熟識啊
喂 我還有好多想寫的 來不及寫下啊
就這樣簡單 像關燈一樣 啪一聲地結束了嗎

難過 因為朵莉絲‧純粹裡的一切也要跟著變為昨日...
難過 因為一向崇拜的詹宏志在電視上承認自己實驗失敗...
(但他的勇氣與擔當依然令我佩服)
難過 因為明日報是第一份網路的原生報啊 是最最網路的啊...
如果 連最直接的媒體角色都扮演不好 那網路的未來到底在哪裡呢

驚愕 不捨 與深深深深的難過...
我感覺 似乎 
一部份的我 與網路相依相存的這部分 也跟著一起死去了...
並非因此對網路失去信心(我從來不曾懷疑過)
而是 我想 這片土地的耕耘經營者 
的確需要更多智慧與調整 以找尋出網路永續經營下去的模式...

移到別的站台不難 改發電子報也很快
但我知道 一些曾僅屬於這裡的 是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