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11:31:51|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對狗的偏執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身對狗就有一種接近瘋狂的迷戀

家裡以前因為開工廠養過大型挪威納、狼狗

隔壁鄰居又是養狗訓練場

每天悠閒時間就是蹲在門口看狗兒接生、狗兒交配、訓練狗兒

姑丈家又有了一隻龐大黃金敖犬

到最終家裡養得一隻貴賓狗因為挨刺媽罵而跳水自殺後

刺媽下定決心再不養狗了

 

 

 

那年暑假我哭黃了我的枕頭

還在每天刺媽必經過的月曆上寫上殺狗兇手,我恨你等字樣(此瘋不可長)

那八九歲的記憶

如今讓我印象深刻

但刺媽真的狠下心來不在讓我養狗了

 

但我還是會在下課後蹲在附近公園裡看別人遛狗

或到親戚家玩狗

買罐頭給附近的野狗吃

直到老爸為了讓我久留在大陸上班

花上數十萬打造一個超大草皮花園讓我養狗

但親愛的NIKE卻在煮飯姊姊誤放老鼠藥後

只陪了我短短的一年半

刺爸也難過的陪我失魂了幾天

哭了幾天

最終

刺媽看不下去,讓我回台灣散散心

 

而回到大陸後依舊無法生活

房間裡充滿著當初的味道

枕頭、廁所、花園、廚房、走廊....總有離不開得偏執

 

 

刺爸又帶著我到訓練狗場挑了兩隻狗寶寶回家

如今小小地兩隻

現在是大大地兩隻




似乎

狗兒是我最大的罩門

也有離不開得偏執

 

最近因為我家麥當勞愛看狗節目

只能挑著狗電影來陪牠看了

呼....

 








 

看完電視就睡覺

 

台長: Doris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炎夏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年

丸圈圈
刺媽那段也太好笑了吧!!!!
2011-02-20 01:17:33
版主回應
好笑麼?!我只覺得當初的自己超幼稚的啦!
哈...
想當初我在月曆上寫叫我媽去死,寫了以後又覺得如果成真的話怎麼辦,在趕快塗掉,換上殺狗兇手
齁齁....但我媽好像都故意視而不見耶!哈哈
2011-02-20 12:2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