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00:45: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樂透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對我而言像是隨機取樣所造成的。只是自己的個性傾向於不太相信命運這回事,宿命的結果只會讓我更加灰心沮喪到甚至想要哭泣。但漸漸,我認為自己對於愛情的偶遇是如同統一發票或樂透彩券,很難從中獲得中獎的喜悅。


  即使我等待了好久,盼到一個機會,卻不斷猶豫這樣的可能性。腦海中出現的,只是更迷亂的不確定性。缺乏自信心的作祟,讓自己像只易碎的玻璃杯,隨時隨地都有不完整的可能。


  因為害怕期待落空而重重跌倒的失望,讓自己把心勒了起來。有著部分雙魚性格的自己,常常在獨處的時候幻想著可能美好的時刻。如果這次的愛情成功圓滿,將來還有更多的情況要克服,但如果過不了見面這關,那想得再美好的情況,不也都在瞬間變成了一陀屎?


  想起去年那個在雲門上班的弟弟,全省巡迴的時候總在深夜打電話給我,對我撒嬌的說著他有多麼的想念台北的我,卻在回台北的週末下午跟我見面後詢問我,央求我當他乾哥好不好?而另個在尖端出版社的弟弟,亦在電子郵件中告訴我他所想到我們的將來會是多麼的甜蜜,在捷運站看到我就馬上勃起的他,卻日後在我跟他彼此相處的時候讓我給暗示我對他沒有感覺!


  這個圈子就是這樣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重口味,你能如何想像就會如何上演。


  我不知道這次的機會為演變成什麼樣的結果,也許有個好的結局,也許又是個荒唐的肥皂劇,沒有人知道。但是這種期待的,既甜美又痛苦的法碼,一定會在見面或者是相處的那一個時刻悄悄地加上,那重量啊我想是足夠壓死一個人對愛情的希望或者什麼的。


  每回都認真的看待愛情,而結果卻永遠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就像我一直明瞭自己沒有什麼好的運氣一樣。所以,我是個逢賭必輸的愛情倒楣鬼。但我不禁回頭想到,那受到上天恩寵的愛情幸運兒,會輪到自己嗎?
  

台長: doric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