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43: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與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
沒什麼大不了的

買了飛柔的洗髮精 後悔 因該買沙宣的
點了牛排套餐 後悔 因該點海鮮火鍋的
去看了電影 後悔 因該省下這筆錢的

每個人天天都在做決定
常常在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遺憾
是不可從來的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所以 我不會告訴你我喜歡你
我喜歡妳 妳不喜歡我 所以 我不會告訴妳我喜歡妳

十年後 在妳的結婚典禮上 她說 妳那時 好喜歡我 可惜我不喜歡妳
十年後 在我的結婚典禮上 他說 你那時 好喜歡我 可惜我不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妳


(是阿 真可惜 或許當時 說出口 我們會在一起)

十年前
未說出口的喜歡
十年後
留下深深的遺憾

### 遺憾 是深深的 後悔 ###


台長: 叮叮噹噹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