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1:50:5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步的事 3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阻止空泛了
然後我朝中國風努力了一下
發現
"長笛女神龍的MIMI花園"


很習慣
當有人說阿步是一個拼湊不起來的人
就試圖再破碎一點
我今天得到一個好玩的頭銜
"台北藝術村駐村藝術家"
其實不好玩...

有一個廣告
裡面有一個小朋友瘋狂的把紙塗黑
阿步有想過這件事情
把腦攤開
然後它可以有多大
現在我用的一句話或是一張圖
都只是腦的一個部分
若是我可以從腦的這裡到腦的那裡
來去自如
那麼
我就不會鑽牛角尖
就不會為情所困
就不會形式怠惰


阿步那天去了SOFA
又去了NAOMI
又去了伊通公園
腦子裡都是要創作的念頭
其實
那是一種失誤
因為空想就等於沒有
想了以後說的也等於沒有
想了以後說的又做了才算有

夜深了
我想我該睡了
浪克會罵我害他皮膚不好
我想我該睡了


晚安
各位讀我的人

台長: llunc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