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4:20:55| 人氣2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結婚了」系列四~幸福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打電話給男友 是男友的弟弟接的
掛上電話 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了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男友的弟弟 在去年發生一件重大事件(收錄在「公主的城堡」)
這一年來
對我與男友而言 總像一顆厚重的石頭 壓在我倆的心裡
即使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避開這部分的討論
但在籌辦婚禮過程中 關於男友弟弟的部分 則是個無解題
只能用時間等待
知道自己在心裡對男友弟弟已無任何抱怨
知道從某個角度來看 男友的弟弟是間接促成我與男友關係更加深入的重要關鍵
可是 在確認男友弟弟回來後 我的眼淚 還是留下來了

我問眼淚在訴說些什麼?
似乎眼淚是心疼自己終於撐過來了
眼淚是疼惜這一陣子自己的付出與努力
眼淚是一個允許 一個可以真正往下走的允許

在掛上電話前 我跟男友的弟弟說:「歡迎回來!」
寫到這裡突然懂得 眼淚的真正想說的:是歡迎男友回來!
這一年來 總覺得男友因為弟弟的事 心分裂了
即使我們親密的相處 還是可以敏感到 一半的心 為自己的弟弟擔憂著
那是我無法協助的部分 所以我跟著這樣的分裂 陪伴 相處 等待

昨天 彷彿這一切 已劃上句點
分裂的心 可以回來了!
而我 可以跟完整的男友 相處了
是ㄚ
那顆石頭 壓著我們 在分裂與壓抑中過了365個日子
昨天 石頭終於移走了 分裂與壓抑也消失了
多麼不容易阿!
難怪 我的眼淚止不住

這陣子常可以感受到男友家人對我的好
我猜 我苦盡甘來了
而我
將以愉悅的心情 迎接屬於我的人生 屬於我的幸福




台長: 比比
人氣(2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