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6:17:1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夾心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取消了兩個原本跟社區單位談好的合作案
取消的原因是機構今年對工作的要求有些改變
過去的模式 今年不適用
而社區單位 面對我們機構內部的調整 不太能接受
一直覺得 以前可以 為何今年就不行了?
而我
面對長官的要求及社區的疑惑與失望
有些小小的挫折

我問自己
取消可惜嗎?
心裡的聲音是:「還好」
那失落來自何處?
失落來自「擔心」 擔心別人對我的眼光
因為我是新上任的督導(雖然年資很久,但對士林還是初來乍到)
而今年對我們機構又是一個大變革
很多新規定與新措施,我無法一一跟社區單位說明清楚
因為這屬機構內部要求
當我面對社區單位的疑惑與失望同時
我擔心他們會認為是我的問題
雖然我已盡力說明 提出可行方案 但似乎跟社區的期待是有落差的
我只能承認我的限制
我不想因為討好任何人而委屈自己
甚至傷害我的團隊
所以我只能接受他們的失望

他們的失望 跟我的能力或我這個人有關連嗎?
能力 沒有
不好用倒是真的

社區單位的感覺是我們機構配合度不太好 很難用
是事實嗎?
有一點是 因為很多東西要有依據 不再是你說的算或是我說的算
但在這之下 我們的配合度可以品質保證

那他們的失望怎麼辦?
似乎現階段沒有好方法可解決
只能先這樣了


透過自問自答的方式
我似乎釐清了一些我跟擔心間的關係
心情 輕鬆了點
真的 輕鬆多了





台長: 比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