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3:24:54| 人氣2,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威瑪獵犬---Weiman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並不特別喜歡狗 甚至和狗兒們有一點不對盤
所以沒想過養狗這回事
昨天 朋友告訴我 她很想養隻狗 令我一時也心動了起來
我就上網看看狗的種類
Just in case --- 有一天 我真的想養一隻狗來陪我

就在我看著寵物網站上的狗狗圖片時
我發現了它們 --- The Weimaners (德國威瑪獵犬)
我曾在美國時 看過威瑪犬一次
那是在一個有著暖暖春陽的日子
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一對威瑪獵犬去Outlet逛街
他們把狗兒綁在外面 到店裡去看東西
當時 我和媽媽正好逛累了 坐在外面休息
那一對美麗的獵犬舒服地曬著太陽
銀灰色的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
受過鍛鍊的肌肉線條展現了力與美
看起來既高貴又優雅
連平時對狗不甚有興趣的我和媽媽
都看得目不轉睛

所有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看看那兩隻獵犬
因為 它們真的是太醒目了

看了網站上那麼多的狗圖片
只有威瑪獵犬會讓我有想養它的慾望
不過 看了它的介紹後 我想我得好好考慮一番
威瑪原來是養來獵補大型獵物的獵犬
活動量相當大
而且當寵物時 必須施以大量及嚴格的訓練

簡單的說 它是一種"野性"較強的狗
必須從小狗時就好好訓練 才能成為合適的家犬
而且也要常常帶它去運動 消耗它旺盛的精力
才不會在家裡搗蛋 也才會有美麗的肌肉

仔細想想 我自己都懶得運動 更別說帶狗啦
更何況 威瑪屬大型犬
等哪天它長大了 我大概只能被它拖著跑吧...

查詢過價格後 發現威瑪犬也不便宜
大約新台幣三萬到五萬五不等
而且 這樣的狗 吃的應該都是高級的狗飼料
再加上大狗都吃得比較多
養它一個月應該比養我自己一個月還貴

嗯 想來想去
還是等我有了比較大的房子
而且有錢又有閒時
再來考慮養狗這檔事吧




台長: DD
人氣(2,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