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1:45:10|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專輯 後青春期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拿到熱騰騰的五月天專輯嚕!!

 

 

感謝吳季大大 從台灣空運來台給我~~!! 肝溫哪!!

 

 

 

還記得去年 聽著五月天的歌

想起一些故事的片段

 

現在回想 如果不是五月天 當初的我不知道是如何重新站起來的!!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沒什麼了不起

 

 

反覆的聽著 [人生海海]

難過的傷心的無奈的 痛苦的 因為這句話 我終於將他拋到腦後

 

然後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這句話

讓我學會放手 原來 放手不是損失些什麼

而是最後一次的 給你些什麼

 

我們都很快樂的 不是嗎?

 

但是 我還記得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回盪在空氣

最後又是孤單到黎明

 

[時光機]的這段話

我哭了很多次

 

真的好後悔 可是不能夠做什麼...

好想重新振作 再給我一次機會

可是....

誰可以給我一台時光機 既使大家都叫我哆啦A夢

我苦笑.....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廢的多啦A夢吧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沉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愿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愿做人
奸巧鉆縫
甘愿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只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愿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只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很笨很笨~~~[憨人]一個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 已經沒感覺

到這為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 最好就到這

賣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跟春嬌]的故事

也有完結篇的一天

對志明來說 除了無奈 還有什麼?

 

沒了 就這樣了

到這為止!!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邊無邊的溫柔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我最原始的[純真]   在哪裡呢?

我想有一天我會找到的吧?

 

故事的最后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單的冰冷風里
于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現在是2008
永遠的2008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里
曾經屬于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故事結束了 我想是吧

未來的日子 我[相信]著

 

 

新專輯出來了之後 又是另一種感覺

 

我坐在床前望著窗外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七歲那一年抓住那只蟬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吻過他的臉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轉過頭看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眼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有誰能聽見

耳際眼前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瞬間天地之間 下次我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艷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簽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
書包里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重頭過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看著指尖已經如煙


有沒有? 

我不知道~~~

但我會去找尋的 因為我相信 一定有的!!

指尖 已經[如煙]

 

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努力的

 

就算如此 一到夜晚 我還是會[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愿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
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故事的最後 也僅只於想你而已

我用最笨拙的雙手 將你推進人群中

所以你消失了 你離開了

沒辦法 曾經將你擺在我生命的最高點

現在 我慢慢的將它整理 收在抽屜的最角落

忘不掉的 我就把它整理起來 慢慢的藏起來

 

也許有一天 會再拆開的

那時候 我想我沒事的

 

 之後 有人說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的傷從不肯真正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呢?

 

你直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停止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讓我瞬間醒了過來

我的快樂 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

還是為了迎合身邊所有的人?

 

對 沒錯

我當初真的是為了某些事情來快樂的

我覺得那真的是很空虛的快樂....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要找尋真正的快樂

不再為了誰 不再為了什麼

不再為了要快樂而快樂

 

而是真正的快樂

 

 

謝謝五月天 在這一年半內 陪著我度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你們的歌 讓我有了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也從歌詞中 懂了很多

 

我成熟了 我站起來了^.^

 

 

 

台長: Doraem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崇拜

EVA。大隻
牙關
2008-12-30 02:1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