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4:36: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松哥放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盼了一個學期之後
小松哥終於放寒假了………

各位看倌可能不能體會……
明明兩個人就住在同一個城市
搞什麼女主角一天到晚上演著悲情連續劇的劇碼
不是今天打電話給陰陰妹抽抽答答的說:
嗚嗚嗚!世界上最可憐的女性就是我…..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去橘色他家,泡在他家的浴缸裡……
一邊瘦屁股跟大腿,一邊裝哀怨………(背景音樂請放黃乙玲的感謝無情人一曲)
要不就是在這裡發神經寫一些沒人看的懂的見鬼文章

事情是這樣
因為小松哥週末五六日都要上課
小妞星期一三五六日也要上課
扣除掉週日晚上可以見面的時間(因為我們兩人上完課都很累…..沒人有體力再騎車出門見對方)
這樣說來,就是我們每週有兩天的見面日
所以我們通常會在週二晚上碰面
至於週四呢……因為松哥說,週二才剛見面而已,所以要給彼此留一點空間…..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小妞過著不見天日的悲情生活
也就是說,每週見對方一面
那一面是在周二晚間七點.....
而時間會持續到幾點,通常視當天是否有吵架而定

所以我就把小松哥當作黑道大哥
自己是大哥的女人
我們因為時代的逼迫
只能在晚上見對方一面
見面之後,兩個人就是吃一頓飯,在街上走來走去,之後回到小妞的房間去講講話....
剩下的日子,我們用一條電話線得知對方還活著
大哥沒有因為販賣毒品被警察抓走
小妞也沒有因為獨守空閨而紅杏出牆(不過以小妞的姿色,應該只算是鐵樹出牆吧!)


話說
小松哥告知小妞那個人稱有名的學店二技即將在一月中放寒假
所以松哥就可以有一個月的美好假期
天呀!這對小妞來說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雖然小松哥也這樣形容我!!!)
而且我們還計畫要到宜蘭去拜訪我那個才結婚沒多久就生了孩子的大學室友..
所以小妞的內心雀躍不已,每天都不停的在倒數計時
沒想到就在一月初之際,小妞發現自己的腳進入退化狀態

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又是老毛病
所以不管他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還是沒動靜
就只好到中醫診所看看
反正錢也花了,藥也吃了,但是就是不動如山
這時候小妞終於開始著急

終於掛了復健科門診
結果醫生說可能韌帶斷掉....挖靠!這不會是真吧!!
可能要手術
我的心都涼一截了

我的冬日愛之旅勒?
我的宜蘭行勒?
我的生日慶祝會勒?
連要看電影都很難....

嗚~~~~
小妞怎麼那麼歹命
所以一直到現在
小妞的宜蘭還沒去
生日是躲在家裡
不能運動又很怕變胖
歹命指數越來越高

幸好小松哥識相.....應該是體貼
所以都會趁著賣完毒品的空檔來陪我
也有去自來水博物館和電影院看過魔戒(事實證明,我不能走太久,我最後快不支倒地)
所以稍稍減少我的哀怨之情

只是有時小松哥會有怨言
說什麼他被我軟禁啦!
一點男人的尊嚴都沒有啦!
拜託.....自從跟他在一起,小妞很少聽見松哥的手機響起
(最誇張紀錄,小松哥與小妞相處連續48小時,他老兄沒半通電話)
就算響起也都是一些爛差事..不是要他去修電腦啦!
就是叫他一起出門花大錢....,
我個人覺得小松哥跟我在一起,還比較省錢....

所以最近小妞的生活,就是待在家裡腳痛
然後在松哥的照顧之下,體重漸漸與明年廟會的咬橘子豬公有的拼
可是病情完全沒好轉......

明天小妞就要去那個長庚醫院門診(這要感謝橘色的醫師姑丈大力相助)
希望複診的結果是不用開刀
希望醫生跟我說,我只是因為缺乏小松哥的愛
不是真的韌帶斷掉
這樣我就可以跟小松哥勒索....

希望,真的希望
阿門!!!!!

台長: 四號咖哩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