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8:42: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誰么當我d垃圾桶ㄚ!!!哈~


迷u你在身邊d日ㄗ,真d很孤單˙˙˙


為什麼勒?!《我也p知》


或許這4一種習慣芭!!


我習慣ㄌ你在我身邊d感覺ˇ


習慣ㄌu你d每一天ˇ


突然身邊迷uㄌ你˙˙˙


所以p習慣ㄌ芭!!!


我還4比較喜歡以前d那種感覺*


比較喜歡你待在我身邊*


孤單d時候ˋ


常常會想起你ˇ


想起孤單d時候曾經u你在身邊d感覺˙˙˙


如今身邊迷uㄌ你ˇ


孤單d時候ˋ


誰會在我身邊˙˙˙˙



├恨透┼孤單d滋味┤

台長: . 果ˇ凍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d金莎辣~
此分類上一篇:小欺大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