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09:35: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壁的~小聲點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壁的~小聲點啦~

我想各位都有被鄰居吵過的經驗,而我在這方面的經驗可是算是老手了…

我家就住在菜市場隔壁,而我最大也最吵的鄰居當然就是菜市場,而一向習慣晚睡的我可就被這熱鬧的鄰居給吵得不知該說些什麼,尤其是我家對面又是早餐店,

哇~我該說什麼呢?只能說我住在這個地方真是有好有壞了。

好處當然就是步行即可買到便宜又好的東西,只要是你想的到都有賣:麵食、便當、三餐絕對不用愁…但是睡覺就得愁嘍~

而壞處就是你得每天早上,不,該說是半夜三點就聽到機器在轉動的聲音(別懷疑,那是在製作豆漿的攪拌聲)、鍋鏟的聲音、當然就還有老闆的聊天聲,最特別的就是早餐店老闆從他家騎摩托車來店裡時,那台破舊快解體的老爺車,呼嘯而來的聲音(這在半夜時會顯得特別地刺耳);這些還不打緊,接下來大約六點多,附近的攤販也開始擺攤;八點多,家庭主婦們也出來採購菜色,接下來就是攤販的呼喊聲:雜叩、雜叩,及對雜叩(台語...)

有時候還會有更好玩的事發生,就是常常有人喝醉酒,就在附近唱歌,有次好像還跟早餐店老闆打架,呵呵呵...你可能會覺得可怕,但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後來警察也來了,救護車也來了,看著那傢伙被抬上車,這真的是平常看不到的呢...

台長: 天上的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