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1:50:15| 人氣1,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神』經典名句-好吃、新奇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星期在電視又看到周星馳主演的食神,其中有一段劇情是說,原本下場淒慘的食神-史帝芬周,在廟街靠著『瀨尿牛丸』又東山再起,記者問到這瀨尿牛丸有什麼名堂?食神回答說:『好吃、新奇又好玩!』看過的食神的人都知道,這個瀨尿牛丸由於彈性佳,所以甚至可以當乒乓球來玩。

雖然劇情是很誇張,不過這句話倒是很令我玩味,其實我覺的我對生活的態度,也就是由這三個要素所組成,尤其是目前自己當網拍老闆娘。

瀨尿牛丸成功的要素(1)好吃(2)新奇(3)好玩,跟我的網拍事業的理念相呼應就是(1)品質佳(2)獨創設計(3)對客戶有附加價值。用白話文來說,就是在要有一定的品質水準,並走出自己的風格,讓客戶覺的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最近也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有天晚上我就問我老公說:『你有沒有覺的娶到我,真是好吃、新奇又好玩呢?』雖然老公回答:『YES!』,不過我想他心中所想『好吃』的發音,可能是『ㄏㄠˋ吃』吧!

台長: 喵~
人氣(1,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