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06:46:48|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把深情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交錯的樂譜裡
          你的笑容是否依然美麗
          我,從來不屬於你
          而你的溫柔,卻永遠雋永清晰

          偷偷把你的祝福收起
          你的愛戀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以前我總愛頑皮而貪玩的靠著你
          你也總是輕柔的讓我沉溺

          不想再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那段美好的日子裡確實有你
          我把你的心完整的還給你
          是否,我能把自己
          也完整地交還給自己



歌曲:跟我說愛我  演出者:蔡琴
http://www.wretch.cc/mypage/PittMeadows



PS.
日光節約時間今晚開始,溫哥華台灣的時差從16小時調整為15小時。
很多人不知道怎麼計算,給大家一個很快的方法,就是將台灣時間減三,上下午互換。例如,現在台灣時間早晨七點,這邊就變成前ㄧ天的下午四點,簡單吧~~~

北美的日光節約時間往年都是四月才開始調,今年起改成三月第二個週六晚上,因為太陽的日照時間越來越長嚕 ^____^

日光節約時間調整一個鐘頭,你知道可以減少多少用電量嗎?數學可以估算的喔~~~
呵呵呵~~~數理化才是我的專長~~~~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裡的深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馬克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