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0:15:32|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酷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錯綜複雜的情緒,或許錯在我給了你「希望的酷刑」。如果我們不曾相識;如果我們不曾相知;如果我們不曾相惜,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是假戲,也毋須一而再、再而三的解剖自己。所有的捆綁,都是咎由自取。但你我是否捫心自問,這一場場的假戲,有多少真心?有多少真實的自我解析?還是,所有一切的一切只是「文字」而已。我想,你我都無語了,所以擁抱的瞬間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


因為,你我都在尋求答案的線索中打住了,恐懼是唯一駐足的理由,因為當你深掘自己的內心時,太多的真相會令人害怕,甚至自卑。當你我蒙上明亮的雙眸,屏除一切世俗的軀殼,想汲取的是靈魂深處的觸摸,是感覺?還是知覺?還是那塊誰也無法碰觸的真我?那「真我」往往令人懼怕,也讓人無法承擔,心靈的責任將會隨之而來,該為它作點什麼樣的改變?但現實的「假我」卻是那麼的…那麼的…無能為力。


我,看到你落下了淚,而一滴滴的淚水,敲打在我的心湖上,映成了一圈圈又一圈圈的痛,掀起了勾人心碎的疼惜。你,不會懂,因為對我而言,所有漣漪在的地方,就是感覺,證明了我曾深深心疼的感覺。而一旦有了感覺,所有伴隨的責任與改變,就是束縛;綁住了你我的天,也綁住了你我的地。你我的心,該如何繼續自在飛翔呢?


你我都綁不住的,不是對方,而是「心」。即時你我都閉上眼睛,沉睡了,我們還是在夢中相會;即使你我都閉上眼睛,迎接死亡,我們也相約在累劫累世的來生。因為,心不會死,所以我們靠著這印記,想要找尋彼此的身影,但可悲的是,我們都失去了知覺,也失去了勇氣。失去了義無反顧想找到對方的勇氣。。。


所以,流浪在時間的軸上,不敢停下來。因為突然發現的一點點希望,讓你停下來自省。一旦停下來,自我反省或自我追尋,看到的竟是坑坑疤疤的傷痕,在心上結繭,像死肉般,無法重生,這就是「希望的酷刑」。。。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的眼睛 |
此分類下一篇:領域
此分類上一篇:靈魂的慰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