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6:43:12|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問我 該如何為你停留
    不要問我 如何為你找出口
    不要問我 我給不起的承諾
    不要問我 能否再為你守候
               
    不要問我 昨日的情是否深刻依舊
    不要問我 今日的花是否美麗依舊
    不要問我 明日的我是否期待依舊
    不要問我 未來的路是否燦爛依舊

    是走還是留?
    該不該再讓你苦苦等候?
    該不該把你的深情自私佔有?
    還是放手讓你自由?
    不再眷戀無情的我?

    出入境章再次無情地刻下離別的時間軸
    轉身沒入無情的南半球
    你的身影已深深刻畫在我心頭...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裡的深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情書
此分類上一篇:永無止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