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2:24: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深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花了100個小時呼吸台北傷心的空氣.
那又怎樣~真的可以就此忘記所有的不如意?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這次的旅行讓我默默離去
我悄悄來到一個
熟悉..陌生
甜蜜..傷心
回憶..台北
誰知道我用了多少勇氣..典當掉的愛情是不是可以換得多一些勇氣
第一次在忠孝sogo讓我想逃離..第一次在忠孝東路讓我想放棄..
第一次走進敦南誠品我雙腿無力..第一次在通化夜市我喘不過氣..
第一次在下雨的台北天空我無心躲雨..第一次喝著麥當勞的濃湯我淚流不停..
我好想在敦化南路上叫..好想在東孝東路口跳
想到九份來一次心痛旅行..想到陽明山痛快哭個徹底
我已經找不到悲傷的理由和你的身影
留下的是一塊大石頭壓的我喘不過氣
誰真的懂..因為我曾這麼深愛著你..所以我在雨中顫抖不已
你如果懂..請記住你給了這些傷害..讓我在記憶中幻滅不醒
你若可以..把我殺個痛快不留痕跡..讓我沒有在回憶的餘地








我真的深愛著你,而今卻只能哭泣
我真的深愛著你,從不曾想過分離
我真的深愛著你,從不曾對不起你
我真的深愛著你,夜裡我面對自己
我真的深愛著你,心中的漣漪不停
我真的深愛著你,告訴我教我恨你
我真的深愛著你,或許沒聽我提起
我真的深愛著你,這樣的秘密藏在我心底
我真的深愛著你,請別帶走空氣不能呼吸
我真的深愛著你,希望你永遠記的我愛你
我真的深愛著你,如果可以我會學著離去
我真的深愛著你,傻傻的以為你也懂珍惜

台長: 看天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