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2:33: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玩玩 .... 玩玩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老闆應該不爽我了吧...


到目前已經休假3天....


薪水 薪水 薪水 ..


老闆我的薪水拉>"<


別逼我做小黃 去你家跟你要^o^


今天筆試通過了..


看不到兩個小時.....


蠻賽的.......爽


但是沒去考路考


我太sula了


ㄆㄆ...買了兩個手飾


感覺蠻好看的..


改天帶出去六六^^


應該不會碰和我帶的一樣的人


老闆說手工 絕對不會遇到相同的^^


聽到跟他說聲讚....呵呵


ps..下次有空在去幫你澎場


等那些斷光光^^


我一定到你那邊買^^


謝~今天陪我去買的 輪 爆炸 下八


老闆 我明明就是第一個報名來工作的


你給我記住齁~~

現在不給我工作街 --小心我罷工>o< 還有我的薪水~^^~

台長: !@#$ㄚ呈!@#$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