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9:55:3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

不懂艾女和安男之間情況有沒有好轉,也沒有立場過問,因為不久 前在閒聊中,眾女對於安男的某些做法頗不以為然,可能是聽多了受不了的艾女很明白的和大家說,他們二十多年來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安男決定一切而艾女無條件的聽從,簡單的一句話結束了全部人的話題。從此,對於艾女的任何苦水我們聽聽就好了,一笑置之,不予置評。

不懂為何皮耶這陣子超級的緊張易怒,動不動就打人咬人,那天又在小胖手臂留下八個齒痕只因為小胖不借他一個小玩具--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大人剛好有事早回家,親眼目睹愛女扶著手臂涙水在眼中打轉,而皮耶反而哭的比受傷的小胖更大聲,那晚,大人很明白的說他很氣皮耶的種種惡形,說實話我也是,而且每一次我都在場親眼目睹,小胖的手臂到了晚上還是腫腫的,冰敷半天也沒用,看了叫人心痛啊,只是要怎麼辦?艾女也一再道欠了,難道要從此斷絶往來嗎?

不懂為何晚上六點才來,六點不是下午 茶結束該回自己家的時間嗎?艾女最近都六點左右才帶著皮耶出現,連去共同朋友家出席生日茶會也是過了六點才到,小胖媽正好帶著小胖剛剛離開。主人媽媽後來不經意的告訴我,本來她已經在準備小朋友的洗澡水(她有二個女兒)及擺放晚餐餐具,結果皮耶到了就不肯離開,當艾女順利帶著皮耶回家之後已經快七點了,她來不及幫二個女兒洗澡,草草準備了晚餐,一切都沒了秩序。唉,也只能算了,不然還能怎樣,她說。

昨天天氣不好,一副大雨欲來的樣子,接近六點的時侯我開始洗米煮飯,義式的煮法,在爐上煮。一放米,有人按鈴,一看,是艾女和皮耶…….那一瞬間說沒感覺是不可能的,我的內心在OS---不會吧!

就是這樣,一邊聊天一邊手忙腳亂的找出紙黏土的作法給艾女---對啦,只能怪我愛現,給艾女看了我做的,她也想自己做--一邊還得顧著爐上的米,接近六點半果然開始下雨,再一陣手忙腳亂找出雨傘送母子倆出門,果然,米煮過頭了…..晚餐大失敗!!!!!

不懂,無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Donna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