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2:51: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保齡球] 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本 : 野島伸司
演員 : 金城武, 黑木瞳

「黃金保齡球」
故事描述一位熱愛打保齡球的上班族,在保齡球館邂逅一名有夫之婦
兩人產生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演員俊美,表現稱職,劇情內容活潑開朗,是一部老少咸宜的輕鬆喜劇。

儘管我已經看過二回了,還是每晚固定守在電視前準時收看,今天完結篇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金城武真是好看極了!

野島伸司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日劇作家,以下是我看過的作品
[101次求婚]
[一個屋簷下1,一個屋簷下2]
[蛋糕上的草莓]
[新白色之戀]
[冰上悍將] 

尤其[101次求婚] 我每回看了,還是會感動落淚
我想沒有女人不會被一個痴情的男人所打動吧!
但那畢竟是戲,不能成真的夢想,更叫人更加感傷~

台長: 多娜公主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事紀 |
此分類下一篇:公主說:想讓大家聽到音樂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看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