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2:38:3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請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拔拔~~~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去游泳了呢 *___*

拔拔你看~
陽光多麼美好
水多麼清澈
拔拔笑得多麼開心!!
我還可以試試william叔叔從國外扛回來的救生衣耶

今天雨下了一整天了
所以阿.....
我拜託過天公爺爺了
把假日的份今天都下完了
所以這星期天不會下雨唷~

麻麻說你最近好忙好忙喔
她都不敢打擾你~
就算看到你 大多還是看到背影
所以麻麻和我說 我要去游泳的話自己去和你說
她不敢!!
怕被扁~~

拔拔
如果你這個週末能擠擠擠出一滴滴時間的話
可不可以帶我去??
*___*

麻麻特別要我聲明
她不是強迫你喔~~

這是我自己小小的請求啦
你不要回來扁我喔



台長: p小媽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