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7 20:00:3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健康減肥講述-David'sWorld-udn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我是胖哥, 100kg.
10/28, 我造訪了健康直通車的老板.

老板告知我產品會措辭. 我將信將疑.

首先, 他要我輕鬆站直, 兩手互握, 放在背後.
他在我手掌相握處, 輕輕一壓, 我馬上後仰.
接著, 他把生化腳底放電鞋墊放在我鞋內, 要我從大廳走到門衛處回來.

同樣的動作,
奇蹟泛起: 我的双腳穩穩站住! 老板用了幾十倍氣力, 我也沒有後仰.

老板的註釋:
我原來的脊椎不正, 重力線不直,所以輕輕一壓連忙後仰.
生化腳底放電鞋墊接通了腳底和小腦的神經, 脊椎自我調劑變直.
每一個人體質不同, 三分鐘的刺激, 有人可以保持好幾天, 有人只能保持幾小時; 如果天天穿,身體永遠連結最好身形.

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暢, 中途退席上了茅廁.

老板繼續向我註釋健康縱貫車的原理, 再三交代, 我必須拿歸去給公司的同事試用,大家都感觸感染到身體回復均衡的結果, 才願意提供告白.

我的腳底有點熱,頭有點麻.... 除小腹不會囤積, 可以到達減肥功能, 其他我都沒有聽進去...

我率直告訴老板.

老板說: 腳底有點熱是正常, 因為通電有回響反映. 頭有點麻, 表示你有病, 目下當今神經接通, 症狀出現出來, 你必然要去看醫生.

我只好坦率說: 我有痛風

老板說: 神經接通, 輪回必然變好, 應該對你有接濟.

回到公司, 我依樣畫葫蘆, 測試了同事的均衡, 每一個人都從思疑變驚奇....

既然是好產品, 我固然要留給本身利用. 所以, 我每天都穿戴....

11/3減重,
我如約打德律風給老板, 講述心得:
一樣的生涯飲食習慣. 6天, 我的體重意外掉了5千克. (小腹顯著變小)
我的進展: 體重再繼續掉5公斤.

~~楊翔宇口述



引用自: http://blog.udn.com/mingching/4564718 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歐爸教練

台長: donjgqg3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