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30 20:08:3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我怕了妳了

陽痿(現代醫學稱為:勃起功能障礙)是讓眾多男士深惡痛絕的,然而功能太強(“陽強r )也讓他們不安。實際上,其正痛苦的還包括他們的配偶。本位女性讀者打來電話,說:我和老公結婚快7年了,除了我每月來例假的兒夭外’他凡乎毎個晚上都要性生活,性欲十分強盛。其實,我並不想天天都做愛。可是他若得不到到足時,就很不高興,甚至會沖我發火。必利勁真不明白’男人的性欲怎麽會這樣的強烈呢?我該怎麽力、?還有位女性讀者這麽在電話裏求助:老公幾乎都要有性生活。而有時候我真的是沒什麽感覺’甚至沒有'性趣°我只能盡"要求,可是這樣-來我又很辛苦,必利勁藥局有時還有壹點痛苦。我想偷偷給他吃點藥,以抵消他旺盛的精力,可不知道吃什麽才好?

老公性欲很強,老婆難以招架。怎麽辦?

 

幾乎每個男人都會覺得自己的性能力有待提高,或者希望能夠更加強盛。達泊西汀 ,個別男人在“那方面”表現太強,帶來的有時不是“性福”,而是煩悩。有 位在男性電話咨詢時,抱怨自己的性功能太強了: “我第壹次做愛,居然堅持了 四五十分鐘。後來,情況更'糟糕’,居然能做到壹個多小時,而且天天都要做。 老婆因此責怪說'怕了妳了' !男人性功能太強好不好呢?是否是病態? ” 男性性欲亢進又稱男性性欲旺盛,印度必利勁是指性欲望、1•生沖動過分強烈和旺盛的- 種病癥。當事人往往表現出特別容易產生強烈的性興奮,甚至在壹天內可以多次 出現性激情。'壹些微不足道的行為舉止都可能成為誘發性沖動的誘因,如不經意 間的觸碰、握手、異味等。

 

為了滿足自己超常的欲望,性欲亢進者的性行為迫切必利勁官網 到可以無視所處環境、忘記關門、來不及鋪墊床鋪,這讓許多女性張皇失措,無 論從情感上還是生理上都難以接受。有女性抱怨自己丈夫的“猴急”時說:“在家 裏我都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不敢穿露肉的衣服,甚至說話也裝作粗聲粗氣, 生怕隨時隨地引起他的欲望,必利勁膜衣錠招致難堪。等到他剛剛滿足後,我便立即躲出去,poxet-60 以免他不倦不休地再有要求”。有些嚴重性欲亢進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欲,可以 發生違背常情,甚至違規犯法的性行為。

 

由於性欲強弱在正常人之間存在明顯差別,而且在不同年齡段、甚至在不同 環境下都可有很大變化,因而很難為性欲亢進做壹個明確具體的規定。性生活存 在明顯的個體差異,即使是壹個健康人,他的性要求頻度和性交時間也不是恒定 不變的priligy,常隨體質和精神狀態等的變化而不同,壹部分人表現性能力較強也不奇 怪。如新婚燕爾,年輕夫妻在性生活方面需求強烈些,性交頻度增加容易被認為 “性欲亢進”,但這些並非是真正意義上的性欲亢進,不算什麽毛病。

台長: dongw125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必利勁 |
此分類下一篇:性欲亢進,原因何在?
此分類上一篇:必利勁官方網路藥局為大家解讀印度必利勁(POXET-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