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9:20:2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搭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西*今天搭課都不錯,今天第一節體育阿[該死,下雨....ㄆㄆ,只好在教室看桌球比賽]縮真搭我沒蝦咪興趣ㄟ...不過ㄊ們很強,我就看小縮拉...後來童軍課,我們看電影[第五元素阿]推薦優*我覺搭很好看阿...後來我就ㄑ前面看,後來理化課,[這次有乖嚕,有在聽課優*]後來兩節英文,我在看小縮,寶哥ㄊ們在玩,笨蛋在歲覺.....第二節英文俗,寶哥跟演怪一直在縮色色搭東西阿*ㄆㄆ,= =,真搭速喔,勾*好歹我也速ㄋ妹阿.
ㄋ降.......西西*不過ㄋ還真速個開心果ㄟ


ps隔宿搭照片喔,跟今天一樣瘋嚕,明天放假阿

台長: 逼] →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