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23:53: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3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親水公園回家的路上...
天空下起了小小的雨
看著窗外的雨...
teresa用相機紀錄了雨後出現的彩虹

晚上
我帶他們來到算是台東比較有名的一家簡餐店"七里坡"
下雨過後...總是要吃點暖和的
我偏愛這家店裡的小火鍋...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覺得不錯呢?!^^
我記得那天我好晚才睡...
並不是玩到很晚
只是因為他們2個一直在看"料理東西軍" -.-"

隔天...
簡單的吃過早餐
就準備繼續拜訪台東...
teresa一直希望可以去看看我所說的"黑森林"
黑森林在第一天我們去的海濱公園旁
她是一大片而完整的森林...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大片的森林
一望無際~~~
卻也因為台東人熱愛那片森林
而在森林理開闢步道.建立人工湖...
成為台東人運動及避暑的休閒地區
那天太陽是在是太炎熱了...
我們才進去黑森林一小部分
就停留在依傍在湖邊的涼亭...
吹著風.聊聊心事...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早上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品嘗一下
來台東絕對不能錯過的"黑松羊肉爐"
價錢合理又美味!而且沒有羊騷味!(還有押韻咧...)
挖~~~包你吃過豎起大拇指!!!
現在入秋的天氣去吃最好了!
只可惜那天太熱囉~~~
所以我們去了~~~"黎巴嫩"
哈哈!陳勇憲的最愛!!!
她只是一家小小的店...
不過餐點卻都不會馬虎喔!
黎巴嫩的小火鍋 & 焗烤都很好吃!
整個焗飯套餐+大杯冰沙(任君挑選)
大約160吧~~~^^b

下午
我們去了最美麗的東海岸...
這可一飽teresa的眼福了!
因為我記得她跟我說她最想去看海了~~~
東海岸有很多景點
小野柳.三仙台.黃金海岸.....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去了小野柳
爬過一個一個岩石...
站在岩石上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真的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隨著海浪拍打的節奏
我和teresa趕緊脫下鞋子下去玩玩水
就如同孩子一般...
觸摸到海水...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照了一張得來不易的相片
(因為相機沒電囉~~~)
結束了3天2夜的台東之旅...

這次雖然我是以地主的身分招待他們
去的每個地方...
我都已去過不下10次
但...這次我依然玩的盡興!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還有我最愛的台東

台長: don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