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7:37:08|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魔傳奇之一-猴魔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魔傳奇之一 猴魔的秘密

這個故事發生在剛果的熱帶雨林
這天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在剛果的熱帶雨林中總是有一些 小動物 但是...在動物的族群中
有著一總跟我們人類最相近的靈掌類 黑猩猩

他們是在這個雨林中 最有權勢 最有威嚴的一族

在這一族中的領導 Macaca
他....是一隻
性別不清不楚的黑猩猩
但是他擁有可怕的臉龐
所以就連獅子.老虎等動物看到Macaca都會退避三舍
在Macaca的領導下 這個雨林可說是所向無敵
可是 這個雨林跟古中國一樣有所謂的外族
這個外族來頭也不小
她們也是猩猩的一種---紅毛猩猩
她們來勢洶洶 在雨林的外面虎視眈眈的看著Macaca的領土
但她們也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Macaca也不是好惹的


但是.....


在某天.....
紅毛猩猩的領導-猴塞雷
突然對Macaca發動了攻擊
當然Macaca也不甘示弱
也全力的攻擊
經過了三天三夜的戰鬥
在雨林的高峰上插著代表勝利的旗幟----Macaca的旗子
Macaca大獲全勝
對於這個戰鬥的獲勝者-Macaca
被封上了一個封號-猴魔
這時...
Macaca說了話:[各位猴子猴孫 雖然這次我們是贏了 但是難保不會有外族在入侵 所以我決定....]
[我要到台灣修行.....]

這樣的決定....



不知道會為我們可愛的台灣人名帶來多少恐懼

下集待續....

---------------------
下集預告...
Macaca的決定
到台灣修行
將雨林管理權的重責大任交給了他的猴子猴孫

他經過了一連串的偷渡

到了台灣

選定了據點....會發生什麼是呢?

台長: 帥哥棠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猴魔傳奇之二-人與獸

EGG
拍謝..!!

靈掌類你的掌錯了是&quot長&quot
2007-08-14 21:33:56
版主回應
埃唷

人有失神 馬有亂蹄
吃飯哪有不掉飯米粒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題我一字
也小不了妳
也大我了我

總一句
我懶得改XD
2007-08-18 22: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