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8:39:3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歌有FU 噗浪總整理 懷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東寂寞噗 分享 費玉清 - 夜空 費玉清 - 夜空 テレサ・テン  空港  鄧麗君 テレサ・テン  空港  鄧麗君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分享 文章 - 古月照今塵 文章 - 古月照今塵 文章 - 三百六十五里路 文章 - 三百六十五里路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分享 王芷蕾 - 海角天涯 王芷蕾 - 海角天涯 鄧麗君 海韻 (1976 & 1977) 鄧麗君 海韻 (1976 & 1977)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分享 鍾鎮濤-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鍾鎮濤-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music) :-(
阿東寂寞噗 分享 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分享 王傑 - 心痛 王傑 - 心痛 巫啟賢 - 愛那麼重 巫啟賢 - 愛那麼重 (music) :-(
阿東寂寞噗 分享 動力火車-不甘心不放手 動力火車-不甘心不放手 動力火車 -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動力火車 -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music) (cozy)
阿東寂寞噗  聽歌有FU 費玉清 -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費玉清 -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Chage&Aska 伝わりますか 恰克與飛鳥原曲 www.youtube.com/watch?v=...... (cozy) (music)

台長: 東哥音樂噗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