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47: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

我一直沒去過

今天和男人撲撲撲的從士林坐車到陽明山

其中我為了白色POLO衫在不爽

哈 好幼稚的我

經過了蜿蜒的山路 而我也差不多快要吐的時候

陽明山就出現了!!


一下車 有點不知道該往那兒走

看了地圖沒有斬獲 只好跟著人群走



爬了一小段山路 

就開始罵男人幹嘛不早點把洋傘拿出來

我開始覺得我的體力不錯

爬了這麼多的山路 只是小喘而已啦!



我們原本要去看花鐘的 

可是被沿路的花兒吸引

就這樣一路拍啊拍的 

拍到了陽明公園的大門口

也就是花季的入口 花鐘的所在地

看到花鐘 痾 有點小遜掉

我一直以為它很大一個的 沒想到居然讓我失望了...

那就走進賞花區吧

我們兩個在賞花區裡面拍了超多三八照

連拍個照都要排隊呢!

呵呵

每一朵花都在爭奇鬥艷

你們絕對比不過我艷啦!!哈


花賞完了 往大屯瀑布走去

還喝了古早味的彈珠汽水

大屯瀑布跟陽明公園完全是兩極的地方

陽明公園整個就是很生氣蓬勃

大屯瀑布就是讓人心情平靜

聽到瀑布聲真的會覺得很舒服耶

而且瀑布水好涼好涼

整個就覺得 身心靈都受到解放了!


後來為時已晚 陽明山好多地方都沒玩到

跟男人約定下次還要去

我想逛逛海芋花園!︿︿


坐公車下山 想當然爾

我又是暈到一個不行

從士林到陽明山我只是"暈"而已

為什麼從陽明山到北投我卻暈到快吐出來了?!

整個就覺得很掃興 因為我暈車了

在北投捷運站等待老大的期間

我整個人都要死了啦

身體超不舒服的

想吐又吐不出來 頭痛到要死掉

後來老大的酸梅很有效!︿︿


老大說要帶我們逛逛北投地熱谷

就是可以煮蛋的地方

可是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地熱谷已經關門了...

噢 Too Bad!


好吧 去吃個唰唰鍋當晚餐

我只能說

很好吃!

因為我在陽明山上就超想吃的!!



感謝老大當了不到半天的北投嚮導

感謝陽明山的花季 以及大屯瀑布的壯麗

今天的我 雖然暈車

但是我很高興

太陽露臉 天氣晴朗

男人話很多

不過

我喜歡!!︿︿









台長: Jo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