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1:27: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T.u.】─自編小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T.u.】─『捌』

「Elena,我一直好想問妳,我該怎麼做才能遇見妳?!」我將自己的肩靠在Elena的身上,而她並沒有閃躲或逃開。
「緣分這種事,我也沒辦法說個準的。」Elena的手正順著我的頭髮,體內有一股不知名、從未出現過的感覺在流竄,感覺不對勁……
「不是這樣的,妳可以告訴我,我要做些什麼事就能找到妳,例如我該打通電話或是我該去哪裡就能看到妳。」我的語氣增添了幾份著急的感覺。
「妳真的這麼想跟我成為朋友?這真是令人訝異,我們才見過幾次面而已。」
「難道……妳討厭我嗎?」我挺起身來,看著Elena灰綠色的眼睛。
「沒這回事,我若是討厭妳就不會來找妳了,這樣吧,我告訴妳該怎麼與我聯絡……」
這一刻我等了多久?在失望與期待中盤旋多少回?果然【月光奏鳴曲】是我呼喚Elena的語言,她終於聽到了,她來到我身邊了!我想這一晚所發生的事夠我大聲歡呼瘋狂起舞了!
「好了吧,Yulia該換我提出問題了吧!」
「呵呵,妳問啊!」耶,我拿到了Elena的電話號碼了!要我用什麼換我都願意。
「妳為什麼最近都在彈【月光奏鳴曲】啊?」
「最近?妳說『最近』是什麼意思啊?」
「難道這陣子從妳琴房傳出來的鋼琴聲不是妳彈得嗎?」
「嘿嘿,被我發現了!原來妳常常到我這來偷聽我練琴喔!」天啊!Elena好幾次都在我身邊我竟然都錯過了……
「哪有,我是因為……因為喜歡這首曲子!」Elena臉紅的樣子真是可愛的沒話說。
「好嘛,妳不承認也沒關係,我還是可以大方地告訴妳,我是在為【Neposedi】兒童合唱團報到的才藝表演在做準備啦!」
「原來如此啊……」看Elena的表情好像有點失望耶……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曲子的,要不然我也不會以這首曲子作為才藝表演的演奏曲!」其實……還不是因為妳喜歡這首曲子,妳第一次在這間琴房彈得曲子就是【月光奏鳴曲】,我永遠記得那天的妳,我最愛的Elena!
「嗯!不過我覺得妳還有進步的空間。」
「妳是指彈奏的技巧嗎?」
「嗯!我覺得妳可以彈得更好。」Elena用非常認真的表情看著我耶,害我都知該往哪看比較好,盯著她那絢麗無瑕的灰綠色雙矇,只會讓心跳邁向極限。
「Elena,記得我聽過妳彈過兩次鋼琴,覺得妳鋼琴彈得好好!妳在哪學的啊?!」呵呵,其實我是比較想跟Elena一起上課。
「我的鋼琴是我爸爸教我的,學了八年的正統古典音樂,讓我覺得除了閱讀,音樂能使我得救贖!」Elena說話時的眼神好哀傷,我的心正抽痛著。
「我想妳一定是個寂寞、孤獨的人。」
「為什麼妳會這樣覺得?」
「因為第一次聽到妳彈琴時,讓我感覺妳彈出來的音符充滿了寂寞、孤單,它是妳內心真正想吶喊表達出來的情緒吧!」不捨得、心疼的情緒,是我隱藏不了的。
「或許吧,但是我想……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嗯,對喔,已經很晚了耶!」看看牆上掛著的時鐘,短針已指在十這個數字了。
正當我走到鋼琴旁要拿琴譜時,Elena已經開門要離開了啦!
「Yulia,別忘得穿鞋喔!」Elena趁著我衝向她時先跑開了啦!
「可惡,別想偷跑,Elena。」
我們是小孩,用小孩的追逐遊戲在玩鬧,抱著琴譜、牽著Elena的手,心底默默的喚著Elena……Elena……Elena……Elena……Elena……
Elena,這就叫幸福嗎?好想問妳這個問題。

【t.A.T.u.】─『玖』

雖然我們的國家位處於高緯度的俄羅斯,但是夏天的莫斯科炎熱地令人無法忍受,身邊吹起的不是涼爽的和風,就算這是令人如此痛苦難耐的,但今夜的月光卻是爛漫的,只因為我身邊有著Elena。我的手指緊纏著Elena的手,我掌握住幸福了嗎?我得到解脫了嗎?脫離孤單的國度了嗎?我……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Elena和她爸媽約定接送的地方了,Elena的家需要搭乘交通工具會比較節省時間,而我當然要留下來陪她等,一方面是我要保護我心愛的Elena安全,另一方面……就是要趁在等車的這段期間,我……
「Elena,明天是週末妳有什麼計劃嗎?」只是想問她明天的行程嘛!
「不知道,如果沒事的話,我應該會留在家裡看書。」
「我們的個性真是截然不同耶,妳個性安靜、愛閱讀,而我活潑卻不愛閱讀,真是互補的類型!」
「是啊,我們不知道是被彼此的哪一點互相吸引。」
我有沒有聽錯……Elena剛剛是說『彼此』、『互相吸引』嗎?這是代表著什麼意思?是我們互有好感嗎?正當我猶豫著是否要開口問Elena她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的時候,Elena的爸爸已經開著車出現在我和Elena面前了!哀……我只好目送我心愛的Elena上車了。並且我朝著在車上Elena的爸媽打聲招呼後就跟坐在後座的Elena揮了揮手說掰掰,而她也隔著玻璃和我說再見,其實我是多麼不想跟她分開啊!真有股衝動跟Elena一起上車,但是我不行……

回到家,打開家門時,耳膜隨之強烈震動了起來,嗯……
「Yulia Olegovna Volkova!現在已經幾點了?妳害我跟妳爸爸擔心、著急,妳知道嗎?」一進門就聽到那過度溺愛我的媽咪所發出來得高分貝聲音。看了看時間,哇!雖然我家離音樂教室很近,但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真的太晚回家了。
「我留在音樂教室練琴啊!【Neposedi】兒童合唱團報到的時間快到了。」是啊,時間快速消逝的令我徬徨,轉眼【Neposedi】兒童合唱團的報到時間已經從一個月變成了一個禮拜了,想起Elena說我可以彈得更好,可是我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耶!可是……對於音樂,我要求完美。
「Yulia,喜愛音樂當然是好,但是也請妳別忘了時間!」
「是!父親大人下達指令,小的哪敢不聽。」呵呵,我覺得自己真是這個家的開心果,充滿無限的活力,不過……嚴格說起來我內心真正的寂寞、孤單卻被壓抑隱藏於心底深處,誰到達得了?誰觸碰得到?什麼是心病的解藥?我不知道!但就其他方面來說來我們家是很和樂、人人稱羨的家庭吧!我的爸爸Oleg Victorovich Volkov是個世代傳承的商人,他有時常出差在外,也因為這樣所以他是成功的商人。而我的媽媽Larissa Victorovna Volkova是一個超級疼愛我的人,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她常將我扮成可愛俏皮的公主,並且常常帶著我到處去參加歌唱甄選,但是我總是破壞了她精心設計的造型,因為我不喜歡這些華麗的蕾絲。而我『Yulia Olegovna Volkova』,相信我不用自我介紹了,大家都很了解我吧!

「Yulia,今晚就早點睡吧!妳這壞孩子,明天我們可能會跟親戚一起出門遊玩。」
親戚,我們家族人數眾多,每二年都會舉辦一次的家族聚會來聯絡感情,大致上都還蠻好相處的,不過也不是全部!有些大人總是認為我是過動兒、破壞王,會帶壞他們的孩子,真是愚昧!我才不稀罕和他們一起玩,嗯……我想約Elena去,跟她一起參加會比較有趣!不過現在的我應該睡覺了,Elena現在也應該到家了,明天在去約她!別忘了我今天得到了最好的禮物,是Elena的電話!!呵呵。

【t.A.T.u.】─『拾』

天啊!怎麼已經接近中午時刻了,不是要跟親戚出門嗎?為什麼媽咪沒來叫我呢?柔著惺忪的眼睛,拖著我的熊熊布娃娃,下樓走到客廳時才發現…...怎麼這麼多人啊?
「Yulia,妳怎麼還抱著妳的小熊布娃娃啊!大家等會就要出發了耶。」我嗎咪把我的熊熊布娃娃拿走了啦!
「什麼……媽咪妳怎麼沒叫我起床啊!」就算我不想起床,但我可不想錯過與Elena的約會。
「Yulia,我已經叫妳超過七次了,妳愛賴床的習慣真該改改了!」
「喔~天啊!媽咪,我……我……我可以邀請我的朋友參加這次的出遊嗎?」
「Yulia,這是屬於我們家族的旅行耶。」
「媽咪,但是我想邀請我的朋友,可以嗎?」
「好吧,既然妳這麼堅持的話!」呵呵,我會被寵壞!
趕緊上樓找Elena昨天給我的電話號碼,媽咪拿著我的小熊布娃娃跟在我身後。
「Yulia,今天要穿這一套佯裝出門!」媽咪已經在我的大衣櫃裡翻出一件我從沒看過的佯裝,我想這又是媽咪新添購的公主服吧!
「不!我今天不要穿佯裝。」終於在一推琴譜中找到Elena的電話號碼了!
「不行,妳今天一定要穿這件佯裝。」不,我一點都不想穿這件佯裝,因為今天似乎是要去遊樂園玩,我不要穿佯裝!

不對、不對!我現在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才對,趕緊撥了那得來不易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不會吧,Elena不在家嗎?她不在家讀書嗎?
都沒人接電話,哇嗚!Elena不在家那我也不要去了,沒有Elena陪我去就不好玩了。
「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跟他們去遊樂園了?」我不要去了!我不要去了!
「我的天啊,我寶貝的Yulia妳說什麼?大家都在等妳了,趕快去換衣服。」
「不要!我不要去了。」我要去圖書館找Elena,雖然我不確定那裡可不可以找到Elena。
「Yulia,別任性!聽妳媽的話。」我們爭吵的聲音引起爹地的注意了。
「爹地,我突然覺得我的琴彈得很糟糕,我可以利用今天去練琴嗎?」
「Yulia,可是今天是家族約定的出遊日耶。」
「不要,我不要,反正三個禮拜後的家族聚會我會參加就好了!」
「Yulia!」
「好啦,爹地媽咪,就讓我去練琴好不好!」
「看看我們的寶貝Yulia,都被寵壞了!」我成功了,成功說服爹地和媽咪了!

看著一輛接著一輛的高級轎車駛離,真是夠了,太招搖了吧!不管他們這麼多了,我應該擅用自己的時間!先想想Elena可能會去的圖書館是哪……,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也猜不到,我連Elena家住哪都還不知道耶!而且我卻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現在家裡的管家都跟著去家族出遊了,那我該怎麼辦啊?那是否就代表著該認命點用步行的一館一館地找?為了……為了Elena嘛!我好想哭喔。

天啊!現在是夏天是炙熱的夏天耶,我快中暑了。在找了離家比較近的幾家圖書館後我放棄了,因為我真的快虛脫了,這比打網球還累多了!趕緊躲進音樂教室,衝往我的專屬琴房,熱的快令人蒸發了!
打開冷氣,躺在冰涼的檜木地板上,總算令人消暑許多!折騰了許久,就連我這活力充沛的小鬼頭都受不了了,就這樣吧,躺在地板上小睡一下好了!

「Yulia,Yulia Olegovna Volkova!」
是誰啊,幹麻一直叫我?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Yulia、Yulia、Yulia、Yulia、Yulia」
這個夢會不會太討人厭了!該不會是什麼妖魔鬼怪要把我抓走了?我不要啊!
「Yulia Olegovna Volkova!」
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睜開眼睛啊?嗚……
「Yulia,妳在不起來我要走囉!」
嗯,這聲音聽起來怎麼這麼像Elena!不不不,說不定是Vicky。
「妳這不愛穿鞋卻又愛睡覺的懶小孩,我不要理妳了!」
不愛穿鞋?我哪有不愛穿鞋啊!
「Elena,妳這麼說就不對了!我之所以沒穿鞋還不都是為了追妳。」趕緊跳起來為我自己申訴。
「是這樣嗎?笨笨呆呆的小孩,睡覺都不把門關好!」
「我有關啊,是妳把它打開的。」一起來就看到Elena的感覺真好!多麼希望以後Elena能叫我起床。
「我所說的關是指要上鎖!」Elena一臉受不了我的表情,真是……哀,可惜你們看不到!嘻嘻
「喔,那你就是小偷了!偷偷跑來想對我做什麼?」我發現我好喜歡這樣鬧著Elena喔。
「本來想看看妳在不在的,別忘了妳要把【月光奏鳴曲】彈得更好!」
「我沒有忘記啊,而我會在這也是為了找妳啊!」
「是這樣嗎?找我卻是在這吹著冷氣睡覺?」
「嗯嗯嗯嗯!是為了等妳的出現。而且我早上打電話給妳時,妳不在家。」在Elena面前我變得更加任性,只因為她是我最愛的Elena,在她面前我是個孩子!
「早上我到我媽任教的大學裡讀書了。」
「所以Elena妳不能怪我!」大學……
「好啦!不跟妳爭論了,既然等到我了,那可以起來練琴了嗎?」為了Elena我什麼都可以。
「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吚!我怎麼覺得Elena的臉紅紅啊!嘻嘻,我愛Elena,Elena是我的!


台長: 永不放棄..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