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1:09:3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理情?情理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過這次聯誼版女性版主選舉事件,
我才發現,
那一篇性格分析真的不能說很準,
而是超級準啊!@@a

有兩個女生報名序號分別是一號跟二號,
表示他們已經很早就報了喔,
報名截止之後我也沒有馬上辦理選舉,
隔天中午趁著中午休息時間才舉辦投票,
到下午竟然這兩位女生說不選了!
理由是:他們事前不知道要用公開投票的!
(謎之音:那叫你們自介跟寫競選政見是什麼意思?)
(不用公開投票產生,難道要擲茭問神明喔?)
因為這樣,
我非常的生氣的覺得我被耍了,
而且耍得很用力!

先說說二號好了,
她說她男友以為當聯誼版版主就是要每天去跟人家聯誼......
(謎之音:這個人是怎樣?那我在麥當勞打工就每天要吃麥克雞塊就對啦!)
異常的反對她參選,
所以她說不選了,
後來經由她成功安撫男友終於萬般無奈的答應,
(選得這麼痛苦,不如別選啦!)
所以又私底下問我可不可以再選?
(謎之音:怎樣?可以這樣反覆的喔?耍一次不夠要耍我兩次嗎?)
當然是不行,
我也不想理她,
反而寄信來質疑我為什麼她用了公告聲明不選我就可以浸他水桶,
還有阿魯巴為什麼可以用公告祝朋友生日快樂之類的,
(謎之音:阿魯巴愛用公告關我鳥事,這個你也要來鬧我?)
更加令人生氣。

那一號呢真的是更加的白目,
她也沒說她的原因,
只說因為非常艱苦的個人因素所以棄選,
我只要一個理由即使你是瞎掰的,
她也沒給就算了,
又說如果知道是公開選的她一定不會出來,
因為輸了她沒辦法在聯誼版立足......XD
(謎之音:那些議員立委沒選上的政客不就都要切腹自殺?也好啦,這樣台灣政治亂象就少了。)
又說女生面皮薄,
不能接受選輸了的結果,
要我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
就可以瞭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靠,
要我站在他們立場想?
那誰站在我立場想啊?
「不知道要用選的,應該擲茭問神明」怪我,
「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緩衝時間」怪我,
「因為沒辦法上網,所以看不到公告」也要怪我!?
反正這些人都不檢討自己就對了......

向來,
我就是一個秉持著「理」字做事的人,
講理是我的目標、也是我自傲之處,
無論什麼事情有理再來講,
沒道理就免談,
即使是一個硬凹出來的道理,
只要是一個能讓我信服的理由,
那就是個超棒理由,
即使仔細探究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當然啦,
這僅止於我對公共事務的看法,
在私領域的處事方法跟公領域應該有不同,
私底下的我不會是這樣的,
包括對家人、朋友以及身邊最親密的人。

以前我身邊的人跟我耍任性、使脾氣的時候,
我總是很矛盾的覺得:「我每次都好好的跟你講道理,為什麼你每次都不跟我講道理?」
因為,
我偶而也想不講道理的吵架還有使小脾氣,
但因為這跟我的人生原則相違背,
所以我忍住了,
而我也希望對方能夠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蠻不講理。

不過,
那是以前不懂事的我才會這樣想,
(以前的我,對不起囉~~~~:P)
因為,
其實愛情裡除了不分黑白之外,
也毫無道理可循,
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著對方好好的跳這一支小步舞曲,
隨著音樂的節奏以及對方的動作而趨避,
偶而你當小霸王、偶而我當長公主,
互相傾聽、包容、體諒、分享,
除了逗號和句號之外,
偶而有些令人驚但可能不一定喜的驚嘆號,
這樣,
才是心目中理想的感情模式,
至少,
目前的我是這樣想的。:P

台長: 日度利慕雲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