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8:34:56|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們有想保護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 說:
 安安~
 終於上線啦~
小浩 說:
 怎了
月光 說:
 沒~
小浩 說:
 安安
 你在做什麼
月光 說:
 整理照片和部落格
小浩 說:
 恩恩
 你今天沒出去阿
月光 說:
 照片那個帥哥是誰阿
 有阿
 回來啦~
小浩 說:
 你說哪一個
月光 說:
 阿~你旁邊那ㄧ個ㄚ
小浩 說:
 區中橫
 對了你人在哪
月光 說:
 在朋友家~
小浩 說:
 恩恩
月光 說:
 你勒~
 在哪裡ㄚ
小浩 說:
 在家
 中和阿
月光 說:
 小高家還是...
小浩 說:
 我在朋友這
 小高昨天身體不好  哈哈去他家一下下就走了
月光 說:
 阿~你沒事跑去跟屈中恆照相
小浩 說:
 在工作認識的
 我還有跟孫彭咧
月光 說:
 身體不好~怎麼了
小浩 說:
 不知道咧
月光 說:
 吼~錯別字一堆
小浩 說:
 他就跑去睡覺
 那麼計較幹麻
 
http://friend.top1069.com/profile.php?ID=94593
月光 說:
 四棵目珠都不夠用~
小浩 說:
 哈哈   看的懂就好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月光 說:
 除了相片是你之外...
小浩 說:
 ??
 什麼東西= = 
月光 說:
 其它是寫你嗎
 剛剛的連結阿
小浩 說:
 我不懂?
月光 說:
 資料
 30歲...
小浩 說:
 哈哈
 我向30歲嗎
月光 說:
 斯文...
小浩 說:
 年紀就亂弄得
 ....
 你有什麼意見嗎
月光 說:
     沒有~
小浩 說:
 那就好
 你星期二要去嗎
 對了我給你阿人的MSN好了
 哈哈
月光 說:
 
http://www02.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5200550272926&a=1&&
 為什麼給我
小浩 說:
 你不是想要
月光 說:
 可是不是本人給...
小浩 說:
 我去問他看看
月光 說:
 不用啦~
 我星期二去幹嘛~
小浩 說:
 吃東西
 對了
 你還會借用小圖的帳號進去
 呵呵可見你跟小圖超好
月光 說:
 跑到那裡去吃東西~
小浩 說:
 呵呵也對
月光 說:
 是小屠之前給我的~
小浩 說:
 ....可是看的出來  你跟他的交情也不錯阿 
 你也從來沒有跟我要過
 不是嗎
月光 說:
 至於跟小屠超好~並沒有好嗎
 那是因為他說你在討論區說他
 我說我看不到
 他給我的
小浩 說:
 各位教會的帥哥美女你們平安:
在這之前我(小浩)對你們說聲抱歉.沒有常去教會跟你們聚一聚.
最近教會愈來愈重視"H"各項活動跟關心.
但是至於曝光隱私的事情.不斷的上演:
原因:
在4月18日學姊再派特羅小組發表他的故事他的過去.讓教會各位有深深了解"H"的各種注意事項.跟預防項目.
也讓教會各位去關心學姊的身體情況.同情學姊每件事情
至於他被邀請來教會.由小花的熱心的幫助下.來接觸教會.我相信讓他更接近神的帶領.讓他可以活的更好.更衝刺.
但在那之前...他在外面的任何話語.讓我更加懷疑他...

在4月18日發表學姊的故事之後....再5月2日下午2點~2點半跟他在"某團體全志工們"說.他被曝光的事情.由小花引爆...經過查證之後.並不是小花所公佈的.雖然小花有告知他人的錯誤.在4月18日前.小花有跟學姊告歉過.經過小花的描述.學姊確實有跟他保證說.絕對不會說出曝光的事情.如今在5月2
 當然會說
 他在那裡的名聲超壞的  我可不想在教會看到他又同樣的事情待去教會
 你看我寫的那篇你就知道了
月光 說:
 你有看到IVY的原文嗎
小浩 說:
 小花好心帶他進去教會   就這樣出賣她了
 我看過阿
月光 說:
 我看到整個傻眼
小浩 說:
 呵呵我給你看  我寫的文章
小浩 傳送:
 
    開啟(Alt+P)
月光 說:
 去哪看~
 
  您已經成功地從 小浩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文件.rtf。
 
小浩 說:
 我傳給你了
 我就是這樣寫  小花的事情  他就會這樣出賣了
 不要說是其他人
月光 說:
 那天阿查打來關切
 
月光 說:
 小屠也打來
小浩 說:
 打針的事情   其實我也有看到原文  
月光 說:
 我氣的是~阿查的處理
 讓我超不爽
小浩 說:
 查令就是濫好人
 你知道嗎
 教會一般的小組長  是怎樣選出來的  你應該了解
 阿查  偏偏叫小屠去參加小組長會議
月光 說:
 我也跟阿查說~我知道你有想保護的人
 那我勒~
小浩 說:
 小屠  剛進來教會不久就這樣這樣做了  你覺得  方式怎樣
月光 說:
 更糟~
小浩 說:
 我覺得  從開始小屠進去之後  變個更差   更可恥的  什麼事情都沒有好的處理方式   需要一個濫好人的小組長   分別何在
 我也不是有意思去阿查背後的事情  只是整個處理方式都沒有好的結果  反而更糟
月光 說:
 阿查說要再打電話給我~結果...
 沒打也好~省的被我罵
小浩 說:
 剛剛傳給你那篇文章  我有po在教會長老們可以看到的討論區
月光 說:
 是喔~
小浩 說:
 呵呵不說這個   見機行事就好了
 小屠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請阿仁過去  
 你咧最近過的怎樣
月光 說:
 還不就這樣~
小浩 說:
 恩恩月底我就要駐外面了 
月光 說:
 跟誰ㄚ~
小浩 說:
 哈哈一個人拉
 我這幾天都有趣小高那裡 
 還有處理我的事情  也去找到有關的社福機構過
 至於liy針頭感染的事情  說真的  必要去問liy看看 或許 真的他po上去  沒有任何意思   只是讓大家知道也說不定
 就像我說的   發生的事情  沒辦法返回  但是可以去了解一下 
月光 說:
 我的重點是~ivy怎麼會知道
 我要源頭~
小浩 說:
 我打過去問看看好了
月光 說:
 阿查問過了
小浩 說:
 怎說
月光 說:
 跟據阿查的說法~
 是案主告訴事主~
 於是我跟阿查說~
 我和事主的交情並沒有好到告訴她這件事
月光 說:
 阿查又改口說~
 或許有另一案主
 遭遇和我類似~
 我完全不能接受阿查的說法
小浩 說:
 我問到了
 要聽我看法嗎
月光 說:
 說~
小浩 說:
 我剛剛問過他
 可能是不同人遇到的事情   剛好你也有這樣的情況
 真的不同仁
 祂的目的  只是要大家知道  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
 沒有針對誰  
 也剛好你看到  他也不知道你有這樣的情況    沒有別的意思
月光 說:
 有語病~
小浩 說:
 怎麼說
月光 說:
 ”可能是”不同人遇到的事情   剛好你也有這樣的情況

 真的不同仁

小浩 說:
 我有打錯嗎?
 可能LIY遇到這種事情   只是想轉貼給別人知道怎麼處理     他不知道你有這樣的情況  
 至於告知給LIY的那個人  是誰   我就不知道了
月光 說:
 阿查也是這麼說
 €
 也是前後矛盾
小浩 說:
 可是你知道我剛剛聽到阿查怎麼跟LIY說的嗎
月光 說:
 怎說~
小浩 說:
 LIY透過那個人知道針頭的事情      
 捨是阿查說   那個人也說跟你沒有提出來這件事情
 捨是阿查說   那個人也說跟LIY沒有提出來這件事情
 怪了   那個人士指你?
 你跟LIY遇到幾次而已   沒有必要說這件事情
月光 說:
 吼~挑一下字啦
小浩 說:
 哈哈
 反正我知道LIY所表達的就是
 他只是讓大家怎麼遇到這件事情  該怎麼處理而已
月光 說:
 就是謊話
小浩 說:
 沒有針對誰    而是讓大家怎麼處理而已
 祂的表達   是這樣
 或許   你可以跟LIY"好好說"事情的來源怎樣
 這樣覺得咧
 不要生氣時候說吼 
 就像神說的
 凡是依靠神的指示   來帶領我們做每件事情
 祂所給的  是我們所需要的   所期望的事情
 事情的始末  由開始而結束
 你覺得咧
月光 說:
 神沒有教我們遇見事情可以玩文字遊戲
小浩 說:
 我的覺得  你可以問LIY看看
 就直接問他比較好
 這一點    你可以去做看看
月光 說:
 如果敢說早就說了
小浩 說:
 不然要我幫你問嗎
 我跟你還有LIY了解一下
月光 說:
 說謊的人何需再問
小浩 說:
 你認定  LIY說謊還是誰
月光 說:
 不過是逼對方說更多的謊
小浩 說:
 你的看法咧
月光 說:
 我已經表態了
小浩 說:
 想知道源頭   就問liy吧
 你想知道源頭   就問liy看看
 至於有沒有說謊   我們到不推論
月光 說:
 我才不做這事
小浩 說:
 那誰要做?
月光 說:
 我不跟說法前後矛盾的人求證任何事
 不可取信
小浩 說:
 那你要找出源頭    要怎麼找
 除了LIY而已  你有其他人選??
月光 說:
 良心~交給主
小浩 說:
 恩恩
 我不是替誰說話  祇是你也不是從阿查描述  而已吧
月光 說:
 我是阿~
小浩 說:
 恩恩
 我要說的
 你可以問LIY   或許跟阿查的描述有一點差異
 不是說阿查不好怎樣   只是
 了解一件事情    直接找當事者  真的比較好
月光 說:
 我懂你意思
小浩 說:
 你便聰明了   
 挖哈哈哈
月光 說:
 只是再怎樣也要尊重
小浩 說:
 放輕鬆一點  
月光 說:
 畢竟是小組長
 要尊重權柄~
小浩 說:
 可是你也知道  阿查是小組長   他的處理方式  你沒辦法認同不是嗎
月光 說:
 所以ㄚ~你不覺得我越來越少去了嗎
小浩 說:
 恩恩
 這個  我看的出來
 就像你說的  交給主   讓他解決
 說說我跟你的
月光 說:
 可是~還是會難過 
 你跟我的?
小浩 說:
 當然
月光 說:
 什麼事~
小浩 說:
 在我這幾個禮拜看來  你好像跟我談話沒有比以前多
月光 說:
 前陣子~我進入洞穴期
 郎勒~
小浩 說:
 ??
 洞穴期
 ??
月光 說:
 就是~誰也不想理
小浩 說:
 恩恩
月光 說:
 很多事情一起發生
 很多事情無可奈何
 於是~悶
小浩 說:
 恩恩
 呵呵  你再度過冰河期
 我剛剛跟小花講電話
月光 說:
 然後~
小浩 說:
 沒有回你咩
月光 說:
 挖災~
小浩 說:
 你說的然後  是小花的事情嗎
月光 說:
 跟小花有什麼關係
小浩 說:
 沒有拉
 我打給他  是問小屠跟小花的事情
 跟你所說的事情沒有關係
月光 說:
 小屠有跟我說
小浩 說:
 跟你的事情沒有關係而已
 我知道阿  看的出來
月光 說:
 挖災
小浩 說:
 可是我就是看不慣   祂把壞習慣待去教會 
 說什麼    朋友都不理他  不關心他   是我們在忌妒他人緣好
月光 說:
 某屠姓想誘導我跟他同立場
 阿~我看起來有那麼呆嗎
小浩 說:
 你對這個不會很呆
 可是對路街地圖會
 開玩笑的
小浩 說:
 .....你路痴  只有少數中的少數知道而已
月光 說: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小浩 說:
 我知道你不願意  可是我們也很願意帶你去任何地方
月光 說: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會進步~比如”方向感”
小浩 說:
 然後會說
 這個是天性  沒有人所有的
月光 說:
  ~不要跟別人說
小浩 說:
 不會拉
 應該說
 被你載過的人  都會知道的
月光 說:
 屁啦~
小浩 說:
 那問你
 誰有被你載過
 我還有小高 
月光 說:
 我隱藏的那麼好
小浩 說:
 恩恩對阿  那天有人跟我說   跑去忠孝西路  被警察抓到
 還傻傻不知道怎麼回事
月光 說:
 可是沒開單~
小浩 說:
 恩恩
 對阿   真不賴
 對了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月光 說:
 什麼事
小浩 說:
 你之前不是有助過公園的事情嗎
月光 說:
 怎樣
 想住嗎 ?
小浩 說:
 你可以去找一個社福單位  幫助你
月光 說:
 所以我找了小露  認識了正鄆
小浩 說:
 祂可以幫你寫一個轉借單  拿去承德路3段的就業中心  B1   街友工作站  那裡
 一天好像有2百塊可以幫助你找工作
月光 說:
 我知道ㄚ~
 可是我太乾淨了~不像街友
小浩 說:
 恩恩   知道就去做
 我也很乾淨阿
 可是我拿到轉介單了
月光 說:
 是喔
小浩 說:
 是看起來很安靜   身體不乾淨    (自己說的   
月光 說:
 屁啦~
小浩 說:
 我表面看起來不乾淨嗎
月光 說:
 看起來...安靜嗎
小浩 說:
 是安慶
 安靜
 我會安靜的那個人嗎
月光 說:
 你~怎麼可能
小浩 說:
 .....我承認我不可能  不然怎麼會有你咧
 怎麼會認識你咧
 對不對
月光 說:
 我安靜還差不多
小浩 說:
 .....感覺不出來    (不要露出本性吼)
 真的不要  真的
月光 說:
 想當初~小露的工作人員給我的評語
小浩 說:
 你在我心中都是那個  ”安靜”的小女孩
 我不想破滅
月光 說:
 噗~
小浩 說:
 安靜  節省的小女孩吼
 明天要去剪頭髮  你要去修一修嗎
 去小露那裡
月光 說:
 我又不是男的
小浩 說:
 我也沒說你是男生
 我是叫你去修一修邊緣
 不是叫你李光頭
月光 說:
 ”男士義剪”
 我是女的
小浩 說:
 我上次有問過他了  他說修邊緣可以
 你知道   瑪莉應該會去
 他也是女生咧
月光 說:
 之前jo一直鼓吹我去剪
 後來又說只剪男生
小浩 說:
 可是瑪莉會去咧 
 修修邊緣吧
月光 說:
 可是我不想剪~
小浩 說:
 這樣就比較像小女孩   更像18歲清純小女生
 我知道你不想剪    
月光 說:
 又回不去18歲
小浩 說:
 我想像說出你的傷心事情了
 不說不說
月光 說:
 哪有~
 我沒那麼脆弱好嗎
小浩 說:
 恩恩你最好了
 明天要去剪頭髮  還有趣承德路那裡
 你咧
月光 說:
 明天要買菜~晚上愛宴
小浩 說:
 恩恩   星期一?
月光 說:
 黑ㄚ
小浩 說:
 你何時要出洞
月光 說:
 下個月~
小浩 說:
 出洞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月光 說:
 沒幹麻
 趕快找工作
小浩 說:
 明天要找了
月光 說:
 不想過手心向下的日子
小浩 說:
 你也是   快一點減肥   
 是向上
月光 說:
 等我”無緣”回來再說
小浩 說:
 我除了第一次跟我哥哥拿了3000之後  就沒有跟他要過了
 你不是要打他幾下嗎
月光 說:
 回不回來還不知道~
小浩 說:
 呵呵也對
 我想問你
月光 說:
 所以減肥~再說
 問ㄚ
小浩 說:
 你跟無緣那個   交往那麼久   他家人應該知道你   怎麼會讓你這樣
 照道理  他們把你當作媳婦看待吧
月光 說:
 他爸是外省人
 早就當台商多年
小浩 說:
 可是論情理來說   應該多多少少會照顧你吧
 是吼
月光 說:
 他阿娘早走
 他是獨子
小浩 說:
 那更會去想
 反正等無緣回來再說吼
月光 說:
 而且我的事情(h )他家人也不知道
小浩 說:
 恩恩了解
 其實不去說  差別在?
月光 說:
 黑阿~應該會回來吧(遠目)
 幹麻說
小浩 說:
 恩恩
 可是你要等多久
 就這樣   寂寞下去?
 還是有我們這群GAY朋友就好了
 當姊妹更好?
月光 說:
 幸福的眼淚
小浩 說:
 幫你找T或是婆好了
 當朋友好
月光 說:
 朋友多多益善~
 伴~不用了
小浩 說:
 恩恩 
 那   女生小組  要接觸看看嗎?
 怕你會不會很困腦
 困擾
 因為你畢竟不是T跟婆
 它們小組不是在教會裡面
   據我知道是這樣
月光 說:
 其實之前女生小組有發mail給我
 可是我一次也沒去過
 畢竟我不是T也不是婆
小浩 說:
 恩所以才問你
 可是交朋友  沒差拉
月光 說:
 可是...
 格格不入
小浩 說:
 恩恩
 好啦我知道拉
 你等等要幹麻  美女
月光 說:
 去探望福音朋友
小浩 說:
 恩恩
月光 說:
 說不定今天願意受洗勒
小浩 說:
 恩恩不錯阿
 ㄟ說到受喜
 永遠都記得
 我受洗那天
 你沒趣
月光 說:
  ~裝傻~
小浩 說:
 恩恩我就知道你會這樣
月光 說:
 主與你同在ㄚ~
小浩 說:
 恩恩了解了解
 我想問你
月光 說:
 問阿
小浩 說:
 愛從哪開始
月光 說:
 愛從自己開始
小浩 說:
 哪裡結束
月光 說:
 問主
 祂要我開始就開始~要我結束就結束
小浩 說:
 恩恩
月光 說:
 有阿
 阿~打錯
 怎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小浩 說:
 沒
 我先去吃飯
月光 說:
 快去~
 別把服務生也給吃了
小浩 說:
 ...

台長: 月光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老娘沒空跟你玩曖昧的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夢醒 清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