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9:18:2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爲什麼我們回不去了呢?

吃苦的日子經歷過   快樂的日子經歷過

但是爲什麼回不去了   時空膠囊是儲藏幸福的寶物

如果有辦法買到   我願意用一生的力氣去追求

每次看”我的野蠻女友”都會哭   因為我就像是戲裡那個倔強又可愛的女生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包容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逗我笑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不厭其煩地聽我說完夢境(不需要回應的,親愛的,聽就夠了)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牽著我的手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在擁擠逆向的人群裡抱著我

不然我會迷路

我需要你   我真的需要你

每一個沒有你在的日子   我感覺到我的生命又虛擲了24小時

我需要你   我需要看著你的側面以確定自身的存在

我需要你   我需要聽著你的心跳以確定自己還活著

但如果你決心離去   我會尊重你讓你飛

因為那是愛

親愛的   我需要你

所以我要你快樂

台長: 月光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也能上首頁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