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00:25:04|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做了兩個惡夢


一直到刷完牙洗完臉吃早餐的時候, 我才可以真的覺得好好笑 然後跟我媽講...
在這之前, 我都一直抱著好險 好險 好險 的心情 確定我已經回到了真實的這一層

第一個夢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要結婚了,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結婚很恐怖, 而是, 我要結婚了但是我沒有發任何的帖子
夢裡我穿著很像鬼新娘的禮服在家裡很用力的走來走去, 踱來踱去, 跟我媽吵架, 

我媽說「你居然沒有發任何喜帖!! 我們包這麼多紅包出去,妳一張喜帖都沒發???????」

我(對著我媽大吼)「我怎麼知道今天要結婚!!!!!!!!!!」

然後在夢裡我狂打手機, 下意識的就打給幾個最好的朋友, 
「小胖, 你快把陳宛鈴她們約ㄧ約, 我等一下要結婚了」
「培, 對對對,你快跟阿福說, 然後叫他打給其他人, 對還有那個誰也一起打一下....」好像在約星期五晚上喝酒的約法

最後畫面是我一直狂搜尋菲比胡的電話卻找不到...


半夜醒來, 覺得, 好累 好險 這是夢



然後我又沈沈睡去...

竟然進入結婚惡夢的第二集, 這個時候我已經結完婚了, 畫面是阿福坐在我對面, 一直問我
「你確定是李至正嗎? 你確定嗎? 楊于慧你看看他, 這不是這樣的馬~~ 你, 你要確定喔~想清楚喔~」

然後我大罵阿福 「現在講這個幹嘛!!吼!!來不及了!!你要也早一點講吳建新, 我現在已經結了都來不及了啦!!!!!  你幹嘛現在才講啦!!!!!」

最後畫面在我一直想我才結婚不可以離婚的心情裡結束



醒來, 我覺得 好險 好險  (這甚麼鬼) 



我發現夢真的是非常真實的直覺反應, 連"結婚沒發帖子"這種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的荒謬事(即使是這種詭異的救命原因)都一樣是直接打給這幾個最好的, 連做夢都一樣

連第二集都還要出現我的好友在那邊碎念,跟平常超像, 真的好真實, 真的好可怕






不過


好險這是夢

好險 我有這些可以打電話(幫我約60桌人喜宴?!)的摯友們

好險 真實世界裡我不必跟李至正離婚 


















台長: 鄉巴佬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