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0:19:14| 人氣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在我看完30分鐘之後,我才哭。
 
 
 
 
 
 
 
一種心理發酵的感覺,隱隱約約,不斷的蔓延擴張,一直到我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原來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想起了加州,想起了一些小愛情,想起了逝去的外婆,想起了那幾個清晨的街景,還有微風,涼涼的微風,

還有天冷冰凍的雙頰,還有溫暖的手
 
 
想起了那些日子,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真的,直到發現自己喉嚨緊縮乾渴,眼睛溫暖濕潤,已經是看完過了30分鐘之後的事了。











once

雖然結局有那麼一秒讓我懷疑,
但過不了多久,我竟在這些電子畫面顆粒裡感覺到生命的難處,同時接受,這些無法形容出的感覺,真真實實的在眼前播放。

愛情有很多不同的面貌,人生也是,最令我無法解釋的是,在看這部片的時候一直提醒我的反而不是愛情,而是我人生裡的一些小故事小畫面,我也從不知道這些藏在腦海裡的小感覺竟會讓我如此激動。

一如我想起了外婆,想起了阿嬤,想起了很多很多...







該怎麼說呢,直到最後一幕的時候,心裡一直有一個字不斷敲著我
 
"once"
 
 
 
 
 
 
 

曾經,當然也早就包括了很多很多。





 
 
 
 



 

台長: 鄉巴佬
人氣(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上癮
真的好看...歌也很好聽...
但妳更要去看...
愛在暹邏...
2008-11-02 06: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