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3:58: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utsch Lehrnen Ist Z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ffikult!

今天上課在做翻譯.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那麼難?
我真的一邊做.一邊心涼了一半以上.......
深深的挫折感........
唸過的東西用不出來.還沒複習的就更別說了.
我橫豎是個注定期末考成績只能更向下修正的份.哭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花了十多年才把英文學到可以用.學到"好".
學日文的經歷雖然只有三年.可是要活得下去的日常會話之所以用得出來.是因為跟英文一樣"有得用".而且這個語文相對簡單.
德文.......德文.........
除非嫁到德語國家去.不然我恐怕真得用到超過十年的時間才能精通它了>"<

乖乖小海豚!你現在才在第一年未結束!!!!!
不要被翻譯嚇呆了!!!!!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