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1:38:00| 人氣2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富汗人總愛說:日子總要過下去,不管開始或結束,勝利或失敗,危機

或轉機,生命永遠像步履緩慢、風塵僕僕往山區去的遊牧商旅不斷前進。   

                          ---追風箏的孩子

最近根本一點也不想看新聞。

原因無他:新聞盡是說那些陳水扁洗錢案,馬英九做的多爛,綠色罵藍色,

藍色嗆綠色。

有何意義?

罵來罵去台灣的經濟就會有起色嗎?

到底要讓台灣人民心碎多少次才甘願?

少一點口水,多做一點事吧,台灣的政客們。


所幸關上電視還有阿米爾與哈山陪伴。

噢,可別忘記還有索拉博!

但終究還是得道別;昨天我跟阿米爾,哈山和索拉博說了聲再見便離去。

沒有熱淚盈眶,沒有依依不捨,因為我只要走去書櫃就可以再見到他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大半個暑假。謝謝。


回虎尾高中管樂社練習的那個禮拜,是這個夏天的驚嘆號!

正因為時光不會倒流,所以我們更把握每一次的相聚,更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

子,更難忘那些美好的回憶。

那個禮拜,

我幾乎以為時間回到了三年前我還高三你們還高二高一的時光。

我們一起練習,一起熱,一起笑,一起吃飯,一起彈琴...真的很棒我不蓋你。

那個禮拜真的作夢也會笑:)


但是時間就在我們歡笑時悄悄的從旁邊溜走,

誰也不告訴誰,誰也不等誰。

失落,真的失落。

就像過年時大家都聚在一起,過年後大家都回到各自的家鄉,

步上各自的生活。

那種失落感幾乎超過挺扁人士聽到阿扁在海外洗錢來的悲傷一百倍!

一百倍!


我好想好想你們...

然而,日子總要過下去。


這個夏天就要過去了。

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個夏天在我身上留下了好多痕跡:變黑了,想通了,喝墨水了...等等。

我無法知道自己還有幾個夏天,

但十年後,二十年後,五十年後,

2008年的夏天一定是那個我最記得的夏天。 一定。

  
就是今天了,在今年的夏天劃上句號吧亦蛰針!



最後送給我自己一首我很愛的歌:Tizzy Bac 鞋貓夫人,Madame

歌曲連結:http://mymedia.yam.com/m/2255286



      鞋貓夫人-Madame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的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ya~
你是忌妒我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台長: dodolookjane,,
人氣(2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禎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我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相信。

n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這才對。
2008-09-11 13:47:58
盈君
!!!!!!!!!!驚嘆號!!!!!!!!!!!
2008-09-19 22:28:18
A
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
2008-10-15 00:12:08
版主回應
你是....?
2008-10-18 10:4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