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2:31:5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

 

快樂的點是什麼?

開心的理由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

 

 

好像有

但又好像沒有

 

總是停留的很短暫

 

 

為什麼不能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邊不停打轉呢??

 

 

沒有特別不開心

 

但就是悶悶的

 

一下開心一下不開心

想到這邊開心

想到那邊不開心

 

搖搖擺擺的

 

 

好煩悶....

 

 

最近蠻容易哭的

很容易就感到難過

無論是周遭發生的事

甚至是電視

 

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我流眼淚

 

還是依樣

對貓貓狗狗動物們特別敏感..

 

唉....說不上那種感覺

好像難過

但又不太難過

卻又會讓我想哭

 

 

總之...

就是不喜歡

 

 

可能悶太久了吧

 

就連想到老公或著是抱著老公

我也會想流眼淚...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這是孤單的心情嗎??

 

 

該說是一個人嗎??

也不能完全這樣說

應該是...

內心的孤獨吧!

 

呵.....

我在說甚麼呀!!

 

 

 

 

唉....

 

想好好嘆一口氣

好好休息

好好的睡一覺

好好的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

 

可是...

我卻一直跟時間賽跑

跑得我好喘好喘

快要喘不過氣一樣.....

 

 

 

 

我需要一個依靠.......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女人,,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