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3:10:1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變紅紅~酷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知道我的標題是改編什麼嗎?
猜對有獎!




終於放假拉!!
而我終於想通拉!!
我終於去用頭髮了拉!!


吼~我的頭髮~大概半年多沒用
整個很....掉漆= =
自己看了都很不爽
這次!終於有時間去用啦!!
雖然說
改變不大
但整個就有不同的FU

這次不僅燙還有染
染了我最愛的紅色!
紅色真的很好看捏!!
而我~也真的很適合紅色!!
之前也有染過不少顏色
都沒有紅色來的好看!!
恩~顏色我很滿意唷!!

至於燙...
恩~~就蓬蓬的啦!!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其實我很想用直
可是...這必須檢調很多頭髮...
我還不想變短髮...
所以我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好吧!!
下依次

下依次!
下一次用頭髮的時候
我就要變短髮了!!

恩!!
暫時說說^^



還不錯啦!!
我個人還滿滿意的
只是...
我絕得還是少了一點型

或許
還要再來檢一次
恩...
下個月好了
下個月先去剪個型
(還不是簡短唷!!)




便宜啦!!
真的




唉...
今天不小心亂買了一些東西
還繳了電話費...
還好我上個月已經先繳掉這個月的一大半了
所以這個月只剩下1000元
上個月我付出的電話費
剛剛好是一個ANNA SUI的中短夾...
靠!
現在想想好心疼唷!!

阿唷~

我真的不能在亂花錢了
好!
一個月就只能這麼揮霍一天
可是...
可是...
人家還想去買衣服啦!!
我要衣服跟褲子!!



還有ANNA SUI~~~~~~~~~~~~~~~~~~~~~~~~~~~~~~~~~~!!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敗敗敗敗敗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夜,,不遺憾---因為有你,,蘇打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