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0:26: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心那麼壞呀??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一個女生撿到一張信用卡

然後給人家盜刷

撿到信用卡之後~馬上去買東西

去買手機~買名牌~

去唱歌~去百貨公司

買東西的時候~毫不殺價~很闊氣的將信用卡拿出來刷

還偽造人家的簽名

去唱歌~也很阿莎力的刷卡裝闊...

看到店家的監視器..

是一個燙的很時髦的爆炸卷髮~

看他的穿著~及旁邊一個陪同的人

一看就知道是7年級生..

果然~真的是7年級生..

一個年紀很輕的女生~女生唷..

居然做出這種事....

看了真的....

為什麼這麼勇敢呀??

居然敢做出這種事..

真的是~我的天呀!!





今天...

我的菸...

被偷了!!

@@"

雖然剩不到10支~但還是非常的心疼...

雖然只等於遺失了20元~但還是絕得很可惡..

我只不過將車停好~

離開一下下~

不到10分鐘吧...

回來看~居然不見了??

太神奇了吧捷克!!

剩幾隻煙而已~也要偷..

有沒有這麼窮?

有沒有這麼可憐?

台灣經濟有沒有這麼落後?

哎...

算了~只是幾支菸..

不過那個小偷...

你還真有膽~

你不怕我裡面是毒品呀?

你不怕吸了會上癮呀?

手那麼賤幹麻??

真希望我裡面是毒品~

害死妳!!

又不是說檢到或是怎樣~

就放在我車上耶..

死小偷~旁邊的垃圾你幹麻不偷~

下次我放捕鼠夾~看你偷不偷?





人的心...真的很...自私!!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大不了☻---* |
此分類下一篇:天呀..第一次遇到這麼差的交易,,死賣家
此分類上一篇:(泣...T___T) 我心愛的手機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