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4:24: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可愛吧..☻ANNA SU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發現我文章的照片都很可愛呢??

是ANNA SUI的唷...

很正點吧!!!

原來照片可以用動畫阿....

哈...

超可愛的啦....

這是一系列的[巴黎戀愛洋娃娃]

他的香水超香的說....

有一點糖果的味道...

這款香水的盒子也很可愛唷...

如果把盒子攤開...

4個面剛好組成一副圖案...

很特別吧....

有機會我再來好好介紹我自己的ANNA SUI好了!!

真的好愛好愛 ANNA SUI 唷[ ! ]

真討厭...怎麼可以讓人愛不釋手呢??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努力賺錢~買下所有的ANNA SUI吧...

過幾天要介紹ANNA SUI的9款香水唷!!大家很期待吧!!

我都有收集到唷!! 不過是小香...

大香只有4款而已= =

洋娃娃50ML(寶貝送我的^^我很珍惜唷!!都捨不得用呢!)
洋娃娃30ML(網拍買的...忘了買多少了..反正很便宜..好像不到300吧!!)
ANNA SUI同名30ML(網拍買的...也忘了多少..加一支眼線筆好像也不到300!)
渡假洋娃娃30ML(生日的時候同學送的...超喜歡這款味道.是我第一瓶香水...)
我愛洋娃娃30ML*2(都是網拍買的..一罐我的~一罐買給妹妹..價錢超便宜!!)

剩下的都是小香了~~不過我都有收集到唷!!厲害吧!!

下次介紹的時候~會放上很多照片上來!!

好想要全部都有唷!!

哈....我有好多ANNA SUI 可以介紹唷!!

想到就好興奮!!^^

我要買好多好多~~~~~~ⓜ

台長: ♥ 喵的拉猴喵喵 ♥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Anna sui ♪ ---* |
此分類下一篇:*---ⓐⓝⓝⓐ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