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16:33: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凌晨五點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從睡夢中醒來...
卻只是因為一隻蚊子...
醒來之後在黑暗中找了找...
輕鬆的把它宰掉...當然...
它肚子裡滿滿的都是我的血~"~...
起床之後洗個澡...
卻也發覺...凌晨的宿舍...
好安靜...但是外面依舊有車聲...
但是這種寧靜...卻像是只屬於你一個人...

最近正在破一款遊戲...
關於日本戰國時代的...
玩過許多戰略遊戲的我總覺得電腦AI很弱...
因此這次豪不客氣的給它選了超級難...
結果...恩...的確是超級難...
存檔遊戲讀取了快百遍...
版圖卻依舊小小的...果然激起我的挑戰心...
這幾天...在存檔與讀取的世界裡...
似乎有些迷失...
我總感覺...這世界...有些不真實...
我可以讀取之前的存檔嗎?...
如果有什麼突發意外...我能讀取嗎?...
很悲哀的...並不能...
這世界...就是如此...

想想最近跑了很多地方...
COCO陣亡的數字不斷攀升...
而我卻不斷的寫著我在台北的回憶...
這四年...或許是我這輩子住在台北僅有的四年...
不管是10年或20年後...
或許當我回到我曾到過的地方...
我可以跟人說...
"這是我以前常來的地方"...
"曾經有個我喜歡的人住這...但是現在不知道在哪了!~"...
想想未來的我看現在的我...
我果真是個瘋子...
但是人如果不瘋狂...
又怎能對的起自己呢?...
所以...別再罵我肖仔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

今晚學長給了我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
"最後的疼愛是放手!"...
我在想...我該哪時放手...
會不會以後的我有後悔或是遺憾呢?...
還是我根本不曾擁有...又何需放手呢?...
我想...我還是盡我最大的誠意...
讓一個人幸福...
讓她知道...老天還是眷顧她的...
雖然說我機會渺茫...
但我還是可以學到不少...
不是嗎?哈哈哈!~...

2004.12.17 5:40 A.M.

後記:..
寫完這篇後我又開始破那個難玩的織田信長的遊戲...
結果玩到了八點快九點...
想說10點才有課...小睡一下..
很不幸的...這小睡讓我翹掉了兩堂微積分...
瞬間令我感覺自己真是太糜爛了...
該努力了~"~......................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