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2:05: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竟我是老派的保守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C突然地call我 說道 我們見見面聊聊吧
他找了我好幾次 我全都藉機推託
因為我知道 我們若見面 ㄧ定會上床
對於C 我並沒有特別的喜歡或是排斥
實際上我們做過 感覺也還不賴
心理層面上 我並不想找個床伴
畢竟我是老派的保守黨

我說"好啊 那來我家吧 我好懶得出門"
"那我帶點吃的和酒去你家"

ㄧ個小時後 他到了
我們先是客客氣氣地在客廳閒聊

我的室友是個可愛的GAY 我先向他預告
"等ㄧ下我有朋友來 你應該也認識 ㄧ起聊天吧"
"是男人嗎?" 室友說道
"是啊"
"ok i see 嘿我很識相的"
"我知道你知道 可是我不是很想跟他....我想就聊ㄧ聊..."

心裡很複雜
ㄧ個小時過去了
室友推託想去睡了 自行回房
"我們去你房間聊吧 不要吵到他" C說道
ㄧ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說著
C研究所畢業 剛剛開始他的軍旅生涯
我知道他是敏感的人 也聽出來他的不適應
他是不抽菸的人 那晚居然同我一起抽起菸來
"你啥時會抽菸啦"
"我不會啊 因為有ㄧ次和老師他們ㄧ塊開飯暈暈地 放鬆地 感覺真好"
"喔 所以 偶而抽菸會有暈煙的感覺 是嗎"
他不語微笑看我 我知道 當他的臉愈來愈近
那一晚 我們既放鬆又瘋狂地做著
清晨6點 C深深地熟睡 我卻因為他熟睡的鼾聲 吵得不能安眠
日正當午 C吻醒我 當然我們又....

愉快的肌膚之親真的可以使人充滿 能量 平靜 飽滿 愉悅
不論一開始是否是善意的
但我寧願正面地思索~~










台長: lije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