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5:29:3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一個網站寫的文章很不錯,讓我有所啟發.....
我在追求的是金錢?~物質?~生活?~
是我的本能嗎?!
因為一腳踏進服務餐飲業,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想賺錢嗎?...當然,難以抵擋...
不會覺得綁住自己嗎?.....常常聽到!!!
某些時候是要以店為考量,他們的定義有多廣就不知了?....
這是我的生活!....目前是的!....專注的熱情`執卓~~~
現在所追求的,等到我成了老奶奶時?....會覺得充實嗎?
座在公園打毛線衣,又或著到海邊作畫...彎腰種菜~種花...
who know ~~是否大家心中都有問號呢???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