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3:13:4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九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生活
實在是糟糕到一個不行
有太多太多現實的問題要解決
有太多太多情緒上的關卡需要克服
今年的年中
是我人生的一個難關
我知道
所以我只能咬著牙捱過去
最近的我
無論何時
眼淚可以說掉就掉
無論何時
一放鬆思緒就會想回頭墮落
好可怕
我無法控制住自己了
這樣的自己
好可怕
我好像真的有發病的前兆
雖然一切都還能on the control
但我能感覺到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強迫要克制自己的感覺
我的手在顫抖
我的心在疼痛
我的淚停不住
我的腦快爆炸
瘋了吧瘋了吧~
要是能夠讓我瘋個一天
那有多好
讓我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不用負責任
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那有多好
有多好....

台長: 爵士名伶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