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2:59:2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過生活。~新年新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嘆...
對於女人的友情這回事~
似乎還挺脆弱的...
或許一堆所謂的好朋友中
在我、在對方心中的重量
應該也是常常在改變的吧...
或許是自己
容易處於被動的姿態
變成
若朋友沒找自己也很少會主動了
但是
如果我們之前就約定好一起度假出遊的事
但她卻放我鴿子跟男友去了
唉~該說是什麼呢?
重色輕友嗎?
抑或我該站在體會祝福的立場呢?
真是累人的想法...
所以我養成了一種
朋友說這樣不太好
且消極但卻也是最快讓自己不在意的方法
就是徹底的說服自己~
她(or人)就是這樣了~
唉~很可悲
又一個在我好朋友史上~
讓我告訴自己不要覺得對方也是同樣重視我的感覺出現了
是我缺乏愛情的滋潤吧~
所以將一種情感的集中力
較集中於女性朋友方面了...
且偏偏我又是個極度感性的白痴
總為了一些小事
其實就可以在電腦桌前掉下眼淚
其實常常感嘆
有多少人是真正的了解我呢?
有多少人知道
其實在他們面前的我
其實是我特意想讓別人眼中看到的我
但有時也會是個容易情緒失控的人
哈~聽不懂吧...anyway~
不過就是種感嘆罷了....
做人或許就是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上帝果然真是要我們生來歷練的
不論是工作、生活、愛情、慾望
就連情緒上的交戰
也是種該跨越的難題
或許~該將自己生活重心轉移了
想試著真正開始認真的過目前的生活
認真的講保險、認真的收費、認真的充電
認真的交朋友、認真的減肥(笑)
總之
就是
認認真真享受此刻的那種感受吧~

台長: 爵士名伶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