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02: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歡山日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完畢後...
想呀想...
不知接下來的路程該去那兒呢?
加上還是凌晨一點...
只好在車上發呆休息囉...
興奮的我...睡也睡不著...
望著窗外發呆...

凌晨三點...
開車到某地...
朋友叫我出來抬望天空...
發現...
星星好美...好像金幣般...閃閃發亮...
好久沒有看到星星了...好像向我招手似...
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突然...
看見路標指著合歡山路線...
興奮的我...便要求朋友乾脆上合歡山看日出...
因為...
上合歡山是其中的夢想...

朋友拗不過我的要求...
想說要瘋就玩瘋點...
就這樣衝向合歡山...

白痴的我...
就在合歡山整整待了一小時多...
朋友都冷到怕而躲在車上聊天...
就只有穿的不多的我...
不想錯過日出...不想錯過拍照時刻...
即使那麼地冷...冷到發抖又凍僵的我...
還是不認輸...繼續地呆在那等待美好的瞬間...
終於讓我等到了...
便一直狂拍...
只是...
拍出來沒有我親眼瞧見的那種美...
覺得好可惜喔...
但是...親眼瞧見那美...
將永遠存在我腦海中...
滅也滅不掉...

(攝於2004年1月1日)

台長: 幸運草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合歡山雲海
此分類上一篇:日月潭水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