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9 10:53:01|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友軟體

跟一位在BEETALK上認識的女孩聊了快2個月吧,出去喝過幾次咖啡,也一起看過電影,算是非常好聊的對象。

記得那天我是突然異想天開想試試交友軟體,在BEETALK上面誠徵願意跟我做愛的女生,於是就這麼認識了Rita。

一開始Rita告訴我,希望能夠熟悉一些,再來談上床的事情,雖然我很好色,但也尊重對方。

一直到上星期,Rita自己開口了:「你什麼時候有空呢?」

開始計劃那一天的行程,氣氛、感覺,也得安排很多小細節讓失敗的機會降低。

我們在很有氣氛的餐廳吃飯,看了很浪漫的電影,最後把Rita載到汽車旅館。進汽車旅館前,我吻上了R的嘴唇,女人的唇很好親,又軟又香。

「妳真的準備好了嗎?現在後悔還來的及。」我一邊親吻著Rita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聲問著。她瞇著眼睛享受我的親吻,微微地點了頭,於是就回應她一個熱烈的舌吻後,把車子開進汽車旅館。

將房間裡的大浴池裝滿水,拿出自己帶的泡泡浴。(帶泡泡浴的原因,某位情場殺手告訴我,洗泡泡浴,泡泡遮住身體不會讓對方那麼尷尬,玩泡泡也是情趣的一種。)

Rita身上的衣物被我一件一件脫去,她害羞的把頭撇開不敢直視我正在做的動作,身體微微顫抖,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房間冷氣太冷。脫去最後一件內褲時,我把她擁進懷裡,讓她感受我身體的溫暖。

原來身體冰冰涼涼的,被我的每個愛撫動作弄的火熱,慢慢將右手伸向下體,Rita反射性的拱了起來,左手緊緊抱著她,手指順利進攻到花心處,很認真研究加藤鷹的神之手。

Rita被我愛撫的狂吟浪叫,淫水不斷從右手滑下,她緊緊環住我的頸部不停索吻,我也沒讓她失望,用熱吻回應。Rita第一次高潮後,我抬起那已經濕的不像話的右手讓她自己瞧瞧,Rita害羞的低著頭不發一語,真是可愛。

牽起她的手走向浴池,這時潛入水中幫Rita口交。

Rita用毛巾輕輕擦拭我臉上的泡沫,捧著我的臉主動的吻上,讓我真的被溫柔又軟嫩的嘴唇征服。

回到床上,將她撲倒在床上,埋首在她胯間,用最自豪的口技讓她舒服。Rita的呻吟聲非常好聽,被淫水弄的滿臉,真的是小淫娃一個。

做完愛後,我們聊天了一下,才結束今天的約會。

Rita是新莊有名的建商之女兒,氣質相當出眾又帶點可愛的稚嫩,她曾經幻想與兩個黑人做愛會是什麼感覺?

台長: dohe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二七與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三皇二后
此分類上一篇:慾火重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